MSN大亂鍋會議果然是很糟糕的東西...|||orz
因為莫名其妙幾個人就談了起來
然後胡亂挖坑的情況下
我就又多跳了雙葉這個坑


其實之前就想過要不要出她,只是一直沒機會和心情去弄
結果昨天一攪和之下
我就願意跳了XDD
反正雙葉的衣服還好,褲子也可以找現成,也許最後只需要做上衣而已吧=3=
實在很方便出啊
頭髮的話,我現在長度也夠,只要綁兩邊就行了^^
要不要去找隻貂鼠娃娃還在考慮=w=

就算沒人知道我是出誰也無所謂啦XD
反正我出爽的=3=
(而且有泰瑞陪我喔~~~)
現在就是想想有沒有Rock
然後他的Geese老爸也能來參一腳......=3=/

昨天的亂鍋除了攪出這個坑以外
其實還有另一個格鬥遊戲的坑
我只能說遊戲是侍魂
角色請自己猜吧
反正不是娜考不是莉姆不是蕾娜不是夏洛特不是色不是伊羅哈不是恰姆恰姆的那位啦......=3=
(這麼明顯還不知道是誰的話就等天下第一武傳出的時候給我好好去復習一下=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