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名法典是之前就在注意的坑
但我們的仙境是不小心掉的
所以只抽了幾隻,但還是有重覆到沙夜子和早紀...想要的跟我說一下orz

先看真名法典吧...
這款韓國遊戲,人設是很棒,但遊戲本身被罵的很兇...|||(汗)
還好我沒去玩...囧
笨呆社這次出了裡面的四隻角色,沒搞隱版是還好...=u=a
來看看每一隻吧...

カリンツ(男主角)
  
聲優是保志總一郎
這隻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頭歪很大XD
不過這隻的大腿很殺必死......=3=
劍也有點軟,不過沒有之前美袋命那麼誇張就是了...

リース(女主角)
  
聲優是崛江由衣
這套裡面很漂亮的一隻,大腿和胸部很引人遐想XD
頭髮綁成辮子的樣子也做的很精細,雖然也是軟軟的
但是沒差啦XD

  兩隻一起合拍的樣子,男主角的手能亂擺喔XD

マヤ
  
很可愛的一隻,下面的銅鈴鐺做的很細緻
後面有的小翅膀也很可愛^^

エオニス
  
紅衣性感大姐大好啊~~~不過胸部大成那樣子
還好是做成實心底座
不然她一定會因為重心不穩往前傾的XD

再來是我們的仙境
這套之前出的時候因為貨少品質又不錯
所以造成網拍價格飆高的情況
現在再版出了我想應該可以減緩一下市場價格吧......=u=

蒼葉梢
  
這隻小梢真的很可愛~~~
身上那四隻小的超可愛>w<
臉的顏色很ok,店內展示的那隻有點黃,老闆還問我能不能換(我當然不給換啦=3=/)

赤坂早紀
  
我被重量給騙到所以多爆了一隻出來...=3=
不過她的馬尾做的不錯
整體感算可以的一隻啦...

黑崎沙夜子
  
最重的一隻,身體和頭部果然是重量來源...=3=
臉上的表情和眼角的痣有弄出來
姿勢挺彆扭的一隻...
(抱胸做啥啊=3=)

部長
  
第二重的部長
手上拿著一隻熊,而且制服外面有披風
頭髮也很漂亮的一隻^^

哎...這套我想要隱版啊...
白鳥隆子耶XD
難得看男主角穿女裝的樣子真想收啊............=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