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美術館做五星外拍
很開心的是今天來的人不少
費摩爾家族的都到了

不過台中真的好熱啊
而且我又太早換
結果拍完換回便服時,整個人是癱掉的......OTL

照片和遊記完整版等我回嘉義再寫
不過我大概放幾張上來
剩下的就到我天空去看吧^^
-----------------------------------------------9/18補上分隔線----------------------------------------------------
其實我16號晚上就到台中了(因為要烤肉XD)
然後烤完肉的我就到阿姆羅家借住一晚(結果整晚都在打電動XD)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醒來了
吃完早餐後就去火車站接巧可
到了美術館後,看到了綠風邪衣和小廢
大家就先去找地方換衣服和休息
可是不巧的是,很多地方都封閉起來不能進去換,我們眾人就到地下一樓的餐廳外面換裝和化妝
大概過一陣子後,KCC和翠曉,緋夜都到了(她們兩個人換的好快...0.0)
小廢的動作很快,換好後就被KCC給抓去拍照了XD
而我們就在與大熱天以及汗水的攻擊下把東西都弄好了......orz

這次我一樣出慧茄
可是當天的天氣跟CWTX實在有得拼啊囧
臉上完全是噴汗狀態...|||

(感謝邪衣的拍攝)
頭髮很刻意的噴定型液讓它不要亂翹
感覺是比上一次好多了...^^"

不過慧茄這套畢竟是年輕版定裝
跟現在年老版的短裙是差很多
不能拍劇情照有點可惜...(等短裙做好後要怎麼拍都行啦~~~哈哈XD)

(裝可愛照XD!一樣感謝邪衣拍攝)
其實這還挺符合慧茄的個性啦......人家就算貴為皇帝也是kuso的吧XD

其他的照片我會放在天空的相簿
最快明天才會全部上傳
需要原始檔的再跟我說吧^^

最後,要謝謝以下大家
五世孫子巧可--這次其實是五世的後宮大集合吧=3=
騎士總攻綠風--拍劇情照的時候辛苦你了,克莉絲汀的表情真的不好擺啊...
弱氣凱淵小廢--雖然凱淵帥歸帥,但是真的很弱氣喔XDD
呆呆小千翠曉--小千千真的好可愛,假髮接的好像真髮,好漂亮呢>w<
忠心妮歐緋夜--第一次看到本人好感動~~~
可愛邪衣鴨子--謝謝邪衣幫忙買東買西的,為了報答你,成大場等光光的嗶嗶~廣播劇吧XDD
強人可愛百樂--妝要謝謝百樂和綠風兩人呢^^,以後跟著出嘎修團時也要拜託囉^^
攝影達人KCC--從台北開車下來拍照真是熱血啊,我等你的外拍報導啊~~~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五星吧^^~~~
(巧可你快去打毛衣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