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虎克那邊時發現一款新的格鬥電玩
中譯名很俗...叫啥鬼亂鬥群王啊...|||orz
還是叫簡稱"NBC"來的好.......=3=

這款結合了好幾種格鬥遊戲所創的新格鬥
裡面有月華劍士,餓狼傳說,KOF,越南大戰(哇咧連這都有XD),SAMURAI SPIRITS2 アスラ斬魔伝
World Heroes,痛快GANGAN行進曲(這遊戲舊到我都沒玩過=口=|||)
武力~BURIKI・ONE~WORLD GRAPPLE(媽啦這我也不認識orz),アテナ(這隻不是KOF裡那位喔,別搞錯)
龍虎之拳等等遊戲,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亂鬥XD
裡面當然也有原創角色
最主要的兩個角色是YUKI和AI

YUKI
 這是這遊戲裡自創的角色,使用新日本機械格鬥術
老實說我看到人設還以為是Capcom VS 美國英雄裡的某位角色...(有玩的就知道了XD)

AI
  (囧!圖沒接好orz)
這也是原創角色,和YUKI使用的新日本格鬥術很像,但是用法不一樣
她的話我是戲稱GBA女,因為她手上就是拿著GBA在打的啊=3=

不過這麼多角色裡
我還是喜歡用我的ほたる^^
雙葉在這次遊戲裡夠強的啦>w<
以前打餓狼時怎麼拼都不掛的Geese,這次終於被我打成人乾啦XDD!
  雙葉可萌的咧~~~>w<
而且這次她不會在場前和被打倒後猛喊"お兄さん",只要不是當兄控的雙葉我愛死了啊~~~
(餓狼裡我雖然喜歡用她但是個性上是喜歡Jenny的理由就在這...)

另外在這裡附上遊戲官網--NBC
如果這以後會出家用版的話我一定要去拼一台主機回來玩的啊啊啊~~~~~~

其實今天去打的時候
發現機台的模式居然是測時間的!?
要看300秒裡你能打倒幾組人馬
每打完三組就能有Bonus
不過這遊戲很機掰的是,就是有角色會給你龜啊=口=|||
而且因為只能使用兩個角色,所以要小心別讓其中一人掛了,到時就Gameover啦...

如果你撐到Time over
就會進入魔王戰
打幾場下來發現,如果是在奇數組時Time over
那麼魔王會比較難打,靠!獅子王的血超難打掉的,看友人用八神和Rock龜好久才打掉1/10的血都不到
媽啦我是瞬間被秒的...orz
如果是偶數組的話,那魔王就是大蛇(這傢伙真的完全復活了咧...)

以後有空再去虎克打吧
我要好好練雙葉和綺羅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