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不知道放在哪裡所以還是分類到日常生活吧)
前上星期和友人一起去看了電影版的電車男
那時候看完整部戲時
總覺得少了什麼..........

這答案居然是我在看日劇時所找到的

其實電影版給我一個很深刻的感覺就是
這是個很夢幻的戀情
靠著揭示板網友的幫忙,而且自己也有改變所成真的愛情故事
但也因為整部戲太夢幻了,所以沒有高潮迭起的感覺

反觀日劇版
劇組為了讓整部戲更有看頭
而有了櫻井和哉這個惡役
讓電車男不再是夢幻般的網路愛情
而是貨真價實的現實戀愛

對於角色們我也有些感覺
在電影裡面的電車
我覺得他太有能...只是沒有勇氣去做,沒有勇氣去表白而已
愛瑪仕也太過單純,兩人的愛情其實很順遂
只是龜毛在電車本身的鑽牛角尖罷了...

在日劇中的電車我也說過了
是個百分百的衰尾道人,真正的膽小鬼
但因為網路給他的勇氣和力量,他才能真正的改變自己
到現在這個樣子
與其說電影的電車在變身後很帥
就個性和整體性而言,我喜歡日劇裡的電車

再來是網友們
電車男這部戲很擺明就是要表現一個觀念
朋友最重要,不管是看的到還是看不到的友人
只要當人們在背後挺你,支持你的時候,你就能得到勇氣做好事情
不過日劇中的網友群,反而有種鄉民的感覺XD
當和哉在第八話中以假電車的身份發文時馬上就被眾人砲轟
正所謂"什麼都能惹,就是別惹到鄉民"這話說的還真對啊XD

總之,我個人是喜歡看日劇的電車男啦
而且它也快要播畢了
真期待它的結局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