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源於M子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兩隻,一男一女(笑)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白色和藍色
對於紅色我比較沒有感興趣,而且為了區分兩隻的不同才會養白與藍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白色那隻--
名前:奈奈
理由我之前幫她做設定資料時有講過
請自己去看=3=

藍色那隻--
名前:可可
理由是因為想疊字的名字實在不好找啊
剛好可可這名字挺中性,又很可愛就取了
(反正我是取名白痴...)
兩隻MERO的里親都是我這個阿目--E子啦=3=/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奈奈--
メロ度 428 
成長 やんちゃざかり 

可可--
メロ度 140 
成長 おさなご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奈奈17個,可可3個...orz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熟人和家族的互加
最近女兒嚷著要新朋友...阿目會去幫你找的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都會去晃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奈奈--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座る 
■腰振り ■寝る1 ■寝る2 ■寝る3 ■ジャンプ 
■頭ふる ■放屁 ■脱糞 ■わらう ■鳥 
■近寄る ■飛ぶ1 ■飛ぶ2 ■遠くへ ■たべる 
■ドロン

可可--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座る 
■寝る1 ■寝る2 ■ジャンプ ■頭ふる ■放屁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沒有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腐跟宅=3=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女兒和兒子每次學的字都讓我很Orz啊...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土方或阿銀

土方他們還沒學會
倒是先學會銀和桂了,難道溫刀的女兒是銀桂派的嗎=口=|||
(我還新貴派咧XD)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現在是向日葵
因為我家碰巧發現種子就撿啦XD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當然是小電前囉=3=
看他們睡覺,把他們戳醒,讓女兒去追夕陽,讓兒子放屁XDDD!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一天多篇已經是我的習慣了(炸)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有時會有時不會
現在我想看他們自己造化...=3=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的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竹子,向日葵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沒有啦Q口Q
我也想要一堆種子讓我換啦......|||orz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有換過banner
吊飾倒沒裝,有這玩意嗎?(炸)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不會,我本來就打算讓兒女跟我一起糟糕XD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奈奈不要變黃色,可可不要變綠色
能的話奈奈變粉紅色或是淡藍色的好
可可就變成紫色的吧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半小時可能XD
跟我家女兒玩很開心啊~~~>w<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跟老媽我一樣是個糟糕人XD
女兒是腐女,兒子是宅男(最近有腐化可能)
我教育的還真成功XDDDD!(毆飛)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每天都看
好歹要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吃糟糕字眼XD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友人的大概會晃去看
通常有更新也會注意^^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奈奈快準備思春吧XD
我可以幫妳早日找到親家啊XDD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看食字,泡溫泉和友達哈拉,找種子=3=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動作多一點,種子多一點
還有跟M子一樣的想法是能結婚啦XDD!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大大歡迎啊~~~
奈奈老是嚷沒新朋友=3=
還有要加可可多觀照他喔^^

---------------------食字記錄分隔線---------------------
奈奈的

■狐狸

■談話 <<女兒你也學那麼嚴肅的詞了啊

■訓練

■場

■王子 <<原來你想找王子想很久啦...誰會是你的真命天子呢(思)

■紅

■寄生

■國

■久 

可可的

■連 <<怎麼不學亞,這樣我就可以跟M子唱邱...(被M子毆)

■比 <<怎麼不學拉,這樣我就可以跟H子唱邱...(被H子打)

■接

■去る <<兒子你好色...=┐=(天音:色的是你這阿目吧)

■去就

■宿

■和服 <<和服是好物啊~~~男女皆宜XD

■天使

■濃い

■入手

■王子 <<兒子你也想找王子=口=|||,你終於要當Gay了嗎!!!???(我輩感動)<<啥鬼XD

■本

■橙色

■繪

■食物

■銀

■機

■設計

■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