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隻都不是成套的
所以我集中一篇來說

プレミアムヒロインズ NARUTO-ナルト- Part2

這套我一直不太敢下手抽
因為有個大地雷雛田在
(她這次真的不夠可愛,雛田fans別毆我)
而我又很想要紅豆和夕日紅
幾經掙扎之下,還是抽了一個,結果是靜音=w=
哪天再去熟的店幫抽看看紅豆吧...|||orz
  
笑的很燦爛的靜音,普版的和服呈淺紫色的很漂亮我還挺喜歡的
如果能抱著她平常帶的豬應該會更不錯=w=/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シードヒロインズ デスティニーベスト

這款是SEED女主角精選
總共有7隻+1隻隱藏版
這套等於是女主角5代+米亞+艦長服版拉克絲的透明色版=w=
隱藏版居然是瑪由,她在囧命第一集就領便當了不算女主角吧囧!
(而且還有多附一隻手,耍悲情也不要這樣orz)
不過我的目標當然是米亞啦,小史上次五代就中了多了透明版擺在家我覺得沒啥意義就不想戰
抽了兩盒,一盒當然中米亞^^(她的重量是全部第二重,但是和小史比起來搖起來有聲音,小史搖不動)

米亞
  

  
這隻米亞做的挺漂亮的
而且還有一個頭髮配件可以換(請看下面這兩張,左邊的是有麥克風,右邊的沒有)
頭髮尾端和裙擺的透明色處理的很不錯

拉克絲(便服版)
  

  
個人覺得這隻拉克絲好像比起女主角五代裡面同一隻看起來髮色似乎有加深?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看,至少拍起來不會太亮
但後面頭髮的處理就比較不太好=u=a(順說,艦長服版的拉克絲不是透明版的)

舞-HiME 運命の系統樹 HiMEコレ

這次笨呆出的舞-HiME盒玩整體感是還好
但是配件都普遍軟化
像是命的愛劍彌勒,夏樹的子獸Dulan也是,都軟軟的好難弄...|||orz
聽說朔夜也不錯,可是她的鼻子我囧到了所以興趣大減,對我來說三主角都中最好啦XD

美袋命
  

  
眼睛很有神的一隻,底座那邊也處理的挺不錯的
辮子飄動的樣子也做的很生動,我看除了劍很軟這個敗筆外
命其實不用去挑剔啦=w=
(只是它的小褲褲怎麼看都像學校運動褲XD)

玖我夏樹
  

  
除了表情稍微呆滯一點以外,這隻真的好到無法挑剔
不管是夏樹本身,還是她旁邊的子獸Dulan
都做的好漂亮啊~~~這組無論如何就是要中她啊>w<

鴇羽舞衣
  

  
主角舞衣做的其實還不差,不過唯一的缺點還是在於髮色後面吧...=u=a
然後她手上的環也是軟的...|||orz
要不然舞衣做的還挺可愛的...=3=

校園迷糊大王Q版人型

這套是已經出很久了啦,但是現在因為滯銷所以賣到快接近成本價了=3=
剛出的時候我只去抽了一隻愛理
今天去買的時候,老闆剛好幫我抽到一隻播磨我就買下來了
他好棒啊~~~XD!
  
便服版的因為沒拍好就不放上來了
播磨就是要那根笨蛋毛才可愛啊XD
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的他都笨到我好愛啊XDDD

EUREKA交響詩篇鑰匙圈

這款鑰匙圈之前看圖就覺得很可愛了
所以正巧看到萌月有貨就買了=w=
 從上面數來分別是霍蘭德,蘭頓,優萊卡,塔爾荷,露莉
這款真的很可愛
比起今天看到它的盒玩比起來,我會比較想要這套...^^

校園迷糊大王鑰匙圈

這個也是肖想好久的坑,因為每隻都很可愛以外
還有附一個小牌子,那個超KUSO的XD

愛理的女僕裝很可愛,頭髮厚厚的很好摸XD
八雲除了手上抱著伊織,頭上還蹲著一隻白貓
播磨一樣讚啦XD,小鬍子還被打蝴蝶結XDD!
每隻都很可愛的呦~~~

呼,最近對我而言好像沒啥大坑了吧(你屁)
武種盒玩台灣啥時有我還不知咩...|||orz
到時再去埋坑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