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裡看來的--將要出社會的笨水獺の日記

3108長的很像BLOG這字?
要是沒看到解說我還覺得這八成是亂的...=u=
說8108不行的原因是沒有81號這一天啊XD
然後在這天有一個連動的活動(出自自發性的)
就是自己喜歡(或推薦別人)的五個BLOG,不過這對我而言困難度不低
因為我會晃的都是那些啊=口=|||
雖然我不知道我提到的BLOG有誰會去晃就是了...|||

不過既然提到了,就來寫一下吧

1.萌えよ!アキバ人ブログ
這是我喜歡逛的一個收藏BLOG,裡面都會提供日本最新盒玩和轉蛋以及PVC的發售入荷情報
對於不怎麼常上巴哈的我而言
這個BLOG解說的很詳盡,不過有些照片的確很BT
我有時候放的轉蛋盒玩BT照就是被它影響的......(狂汗)

2.毒電波狐面宅
友人小二的BLOG,喜歡這個BLOG的理由是
他裡面好多見解都超有趣的
即使我自己還沒有很宅,但還是笑的超開心XD
(最近因為電車男的討論出來而回應數變多?)

3.天堂掉到(趕稿)地獄
之前友人TAMAGO跟我推薦的創聖感想BLOG
他除了創聖外,其他的ACG感想也很豐富
最近他正想出咎狗本(因為光光來台)
好期待啊啊~~~>w<

4.Alpha's Homepage
既然提到喜歡的BLOG就不能不說Alpha大的啊
因為他,每個星期的囧命多了一絲樂趣
也因為他,讓我知道了BLOG變出名後的痛苦
其實對於他閉關,一是傷心,二是希望他能夠不負我們的期望,重新再出發
所以Alpha大你就好好的休站吧^^

5.將要出社會的笨水獺の日記
呵呵,來談一下出處元的這個BLOG吧
動畫感想非常豐富而且見解獨到有趣
追的番組我看可能比我還多......=u=
而他也有講一些電腦網路相關的東西,可以學到很多呢^^

嗯...基本上就是這五個BLOG啦^^
大家可以去看看參觀再來和我分享啊XD

嗯,這個連動的規則要不要加一條有人推薦過的BLOG就不要重覆推這個規定啊?
還是說不用設這規定
來看看說大家的喜好興趣是否都類似?XD
(反正是自主性的=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