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呆社果然是間撈錢公司
光是鋼彈系列就不知賺多少了
然後種子系列更是超吸金的=___=|||

而最近有新品情報我就去看了
首先是ハロカプ第二彈的實品

嗯...ホーク姐妹兩人的休閒服版挺萌的
卡卡禮服版也很漂亮,不過對應的KIRA腳架還是一樣怪
怎麼兩款做下來魔王你的姿勢永遠都囧到我...|||orz
最後一組是阿斯蘭和雷
很難得Zaft軍是做雷耶...(路人甲被拋棄啦XD)
這套要10月左右發售,不知道會不會像之前那套有隱版...=3=

再來是PVC系列的
一個是之前看過素體圖的ロボットアニメヒーロー&ヒロインズDX ガンダムSEEDDESTINY第2弾
第二彈出三隻,分別是露娜(Zaft軍服脫去外套版),阿斯蘭(Zaft軍服版),米亞


這套做的很細,好想收米亞和阿斯蘭啊~~~(露娜閃邊去XD)

接著是個別圖

露娜

拍謝,露娜你的腿粗了點所以萌不到我...(爆)

阿斯蘭

蘭蘭好帥>w<
之前看到素體時就好想收這隻>3<

米亞

這組裡最萌的一隻
動作很活潑,塗裝也OK
聽東宜老闆說好像已經有預定四隻了...=┐=
(如果有多進貨的話我也想收啊~~~)

最後,來一隻拉女王的PVC

嗯...衣服的花紋在動畫過場那邊好像沒有吧...(汗)
但是這隻也頗漂亮的

哎...哈囉蛋應該不會重蹈上次的覆轍了
要收就直接收整套.......我不想再堆一堆蛋在家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