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八月下旬的坑單不少
所以最近都在注意日站的動向
看看我最想要的大坑--Fate那套到底出了沒

結果在逛的時候就讓我看到圖了...=┐=

イリア

這是外出服版的
塗裝很不錯
和未出貨前的顏色比照下來我還比較喜歡這種顏色^^
(不知道拿到實物會如何)


這是制服版
動作和外出版一樣活潑可愛^^

ライダー

動作比較單調的賴打大姐
不過那長髮,那腿........好萌~~~=┐=
拿掉眼罩的樣子像這樣↓

(眼睛好閃亮胸部好大啊XD)

アーチャー

身為這組裡面唯一的男性
阿查的完成度和其他比起來還是差了點
臉和手的顏色未免差太多了吧囧
但是衣服塗裝還算OK,要不然這隻其實做的還挺帥的
(好歹他也是人氣投票第三名耶...=3=/)

間桐桜

很可愛的櫻,頭髮和制服都做的挺細的
不過看這隻耳朵有點紅色的線...該不會是瑕疵品吧=口=|||
(希望我拿到的那組會沒事...)

遠坂凜

老實說...我覺得凜的表情做壞了(好殘念)
要不然這隻在看原圖時還蠻不錯了
怎麼實品出來變這樣......|||orz
(但是我收小全的話一定會有這隻啊......囧)

セイバー

賽巴是我買這套的最大動力啊~~~~~~~( ゚∀゚)b
而且塗裝OK,表情也沒問題~~~~~~
實在是帥到翻啊>w<

隱藏版

先前隱版的消息一放出
大家都在猜測隱版會是哪一隻...
結果是....................................................................睡衣版的賽巴啦( ゚∀゚)/


仔細看,除了墊腳尖以外
手上還分別拿了牙刷和馬克杯
真的是萌到極點啊~~~~~~>w<
這和平常看起來很帥氣的她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呢^w^/

啊啊~~~嘉義看看是東宜還是GAMEMAX會進這套
反正我小全收定了=^=/
(小朋友又要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