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台北玩了幾天都沒寫東西餵女兒吃
奈奈一定餓壞了吧......|||
(所以昨晚寫了兩篇來餵她)

不過............為什麼你又學會一樣的字啊=口=|||
是阿娘寫的太平乏還是你吃的不多啊?OTL

■角 <<已經學會角川了怎麼還學角!?

■上 <<之前學會下現在才學到上

■年 <<你是要跟我說你有年紀了嗎?囧!

■孫子 <<很好...你要是再不把你公的名字吐出來我會讓你沒孫子抱...= =+

■走る

■早

■因 <<我怎麼有印象你學過了囧......

■情人 <<=口=||||||||,女兒長大了阿娘卻好不懂她orz

■午

■什麼 <<我還是覺得什麼你已經學過了耶!?

■皇 <<喔喔~~~真高級的詞啊=3=

■送る

■個 <<這我確定你學過了=口=

■糟 <<怎麼沒把"糕"學起來...=3=

■泡 <<泡?泡茶還是泡澡?還是你想說............................米斯泡嗎!?(驚)

■害 <<哇哩咧...阿娘可沒教你去害人啊@"@

■隻

■容

■喝 <<奇怪?果然還是飲み才會變動詞是吧...

看!居然還重覆到好幾次的字......女兒你是怎麼了
國文能力嚴重退化嗎囧rz
好吧...既然阿娘回來了
就要好好教教你的破國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