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X這場我只COS一天
第二天就當路人甲攝影師了(這會另寫一篇來講=3=)

這場是COS五星物語的劍聖慧茄(年輕版)
第一次挑戰出五星就是閃亮亮風的角色真的是一大挑戰
本來以為會下雨
沒想到珊瑚走的快讓我們COS的很順利
(要是下雨就糟了,我的頭冠是用壓克力顏料上色的......|||)

這次和我家的五世孫子一起出
短裙版好棒啊~~~每個人看到時手都會想去摸
(然後吃我家孫子豆腐最多的好像就是我)<<被打XD

然後也看到其他的五星COS
有瑪多拉,懷園,敖科索,阿蕾克托,休特蘭,克莉絲汀,町,還有其他人
場內還有一位蒔子
但很可惜沒拍到
只好等幽羽拍的照片了.....>3<
這場五星出現的真多~~~(看的好高興^^)

不過衣服厚重在所難免
我和巧可換好後都先待在會場內吹冷氣
等到想出去拍時才走出去
不過相反的,不少五星COSER都沒有跑到裡面(去裡面大都是要換衣服的......)


這是著裝後的樣子,衣服真的不透氣啊...orz
頭冠還是會往內彎,下次重做不打算再省錢了,乖乖用卡典西德做吧...|||orz

其他的照片正等著KCC和大叔的檔案^^
如果哪時會去辦五星外拍的話我會很樂意去的(笑)

其實我還挺想挑戰老奶奶版的慧茄
(那位很有精神的婆婆)
不過出的話八成要等明年了......(然後巧可你就可以出愛嘮叨的孫子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