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FF6相差兩個星期的CWT因為和漫博衝到時間
所以人潮比去年CWT7比較起來少更多...
不過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是買本子時用不著等太久時間排隊=3=y-~

這次買的本子很多orz
提到重死人
要不是有袋子的話我光是拿那一堆書根本就COS不能了囧
所以戰績如下...

BAROQUE同人小說一本
DG本三本
銀魂本兩本
KERORO本兩本
嚴窟王本一本
逆轉裁判本三本
RO本一本
鋼鍊本兩本(一本是日刊)


應該就是這些了...(我倒,這樣算起來好像有15本.........=┐=|||)
不過每本都是怨念都是想看的啊~~~>w<

伊達出了銀魂本我很高興啦
可是你正中我的死穴..............|||orz(倒地不起)
你好好的不去畫土銀或銀高,畫啥銀土25禁啊囧!!
害我雖然想說有H可以看的很開心卻發現壓在下面的是我的土方啊啊啊~~~~~~~~(大喊)

山&光的KERORO本依然爆笑XD
山的漫畫還真的是淫蕩欠扁透了XD
不過...TAMAMA怎麼可以攻KERORO!!??
他就算一天到晚喊著軍曹大哥說愛死他了也會是主動躺在KERORO底下給他攻的
TAMAMA明明還是蝌蚪發育不完全哪能攻KERORO......|||OTL

侃子的嚴窟王本好棒~~~
經典橋段都有KUSO到
真的是買對最後一本了XD

鋼鍊本現在只會買CUBIC的(看搞笑)
另一本日本的是子藏屋的
這本激糟糕啊囧
各式各樣的配對都有,居然連HxH(中尉x中尉)也都畫了
藏王你會不會太糟糕...................|||orz
連AR(阿姆斯壯x羅伊)你也畫的出來......媽啊=口=|||

DG本的品質都不錯
但是看看場內出的本,完稿度高的並不多
所以明明有6,7個攤(還是更多?)有擺驅魔本的攤我沒有全收的原因就在這裡...

逆轉本的話就是買之前沒收到的舊刊=3=
中興那本合本實在太棒了XD

最後是那本BAROQUE小說
真的是好棒好棒~~~>/////////<
不管是內容還是封面&插畫
雖然作者說還是寫的很像半自創
但是真的有把BAROQUE那種黑暗風格的東西抓出來真的太棒了>w<
這樣子就越有精神去衝天導的衣服了=3=/

還有,在今天發生一件趣事
這是發生在早上我去阿千那裡找彰的時候
我走過去跟他打招呼
結果他居然問我"喂,你有沒有看到某e啊?"

..............啥!!!???

我本人就在你面前你要上哪找我!?
後來才想到他是不是把我和M子搞錯了
我馬上打給M子叫他下來驗明正身順便帶布袋來把這隻包一包拖出去=3=

我沒COS是真的很路人沒錯啊
但彰你的反應會不會也太扯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