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和可可這兩個孩子挺處的來的
嗯...有點想把可可放到這裡和奈奈一起分食字的
但是我怕會把他養成宅男耶囧......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個

■大家

■公 <<=口=!!!!!!女兒你啥時拐到哪家的誰!?快跟阿娘說啊!!

■不知 <<不要給偶裝傻.....|||orz

■天空 <<女兒你越來越有生活情趣...

■場所

■多多 <<怎麼先把娘親的暱稱記起來了?不過阿娘好開心.....ˊwˋ(喂!)

■開

■等

■基

■算

■出現

■議長 <<這是我看到女兒的志向裡最大的一個......下次別跟偶說你要選總統...|||

■鬼 <<完了...奈奈也開始學腹黑字眼了=口=|||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要問奈奈
所以都等他睡醒後我再跟他說

阿娘:女兒啊,最近怎麼都晚回來啊?

奈奈:........................

(你不要無言啦!!!這麼唱邱小心阿目拿你去餵吟慈喔=口=)

阿娘:那麼...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啊?

奈奈:這麼晚了阿娘還不睡啊?


喔喔女兒你好貼心.................ˊwˋ

不是啦!!!我在說啥啊=口=|||

奈奈你不要睡!!!不要以為你聲東擊西就可以瞞過你阿娘!!!給我起來!!!


女兒越大就越難管.......越來越唱邱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