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突如其來的坑是被拉下海的囧
當時只是MSN的對談卻被陰到
變成確定要出了.....=u=a

以下是當天對話記錄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http://www.capcom.co.jp/sengoku/index.html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登場人物>上衫謙信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米姐想出這團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看你這隻有無興趣.........
[ealice]多多: 我等下洗好澡再看看...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嗯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大家都在等你喲~
[ealice]多多: XD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米姐貝魯阿爾都在旁邊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XDDDDDD
[ealice]多多: 嗯...我覺得裡面要找出適合我的角色我還得想一下.....=3=
[ealice]多多: 米姐想出誰?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明智光秀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你上衫謙信吧......豆子的配音員配因的喔~
[ealice]多多: =口=!!!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武器叫........小豆長光.........XD
[ealice]多多: 會貴死我的囧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小豆叉光!?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不會的啦~(揮手揮手

[ealice]多多: 啊?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他那個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皮外套+緊身衣+外星人帽

[ealice]多多: 我還覺得出まつ比較好.....=3=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那隻老鼠太太要了
[ealice]多多: =口=!!!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囧........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剛是米姐啦.......QQ

[ealice]多多: 喔=u=
[ealice]多多: 濃姬有沒有人要?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你確定!?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OK呀~XDDDDDDDDD

[ealice]多多: 至少比出男角好多了囧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 ==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可是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老娘我不想出女繳因變態

[ealice]多多: 啊!?
[ealice]多多: 現在是米姐嗎?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剛剛是.......|||||||
[ealice]多多: 啊啦......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QQ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要濃姬厚?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那寫入生死簿了喔~XD

[ealice]多多: 等等等!!!!!!!!!!!!!!!!!我又沒說一定會出囧!!!!!!!!!!!!!!!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你要出囧........!?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已經寫入完成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無法塗改.......

[ealice]多多: =口=|||||||||||||||||||||||
[ealice]多多: 太快了啦orz
=白尾.冰織火鼠.酋長!: 橡皮擦,修正液使用無意義~XD
[ealice]多多: 不要啦Q.Q
---------------------以下省略----------------------

就是這樣偶被推入火坑了囧
不過看過濃姬大姐的圖發現她衣服不算難搞
頭髮的話只要我不剪也沒問題
槍可以跟神心借他出但丁的那兩把來用XDD
所以結論是...............還是出吧=3=
反正他們都要把團搞大了.......

最後附上濃姬大姐的圖


嗯...11月成大如果天導趕不出來可能會先出這隻當備案吧...=3=
(我還得去借縫紉機才行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