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我之前就有點想收
然後今天去看就發現出了
於是我開心的拿著錢去戰.....................

等到我手上已經有快20多顆蛋卻還沒有拉克絲時我就笑不出來了orz
就在這時我才把拉克絲拿到手
(但是我其他角色也已經重覆好幾隻了......囧)
但是這套做的挺不錯的
我想手邊多的也好脫手才是.....=3=

還是個別來看看吧^^

拉克絲
這隻戰的最久,不過成品沒讓我失望...
唯一的缺點恐怕就是手腳太細吧...=3=
  

  (不過這組的宅照不好拍,我就只向拉小姐下手了=3=)

基拉
這套的kira和athren都是穿戰鬥服
不過這兩隻犯了跟上一代一樣的錯
那就是.................................................下半身嚴重激凸!!!XD
  

 阿斯蘭
相較於基拉的衣服顏色
阿斯蘭的是紫色的
其實配他的頭髮顏色剛好...=3=
  

  小蘭蘭你的臀部曲線真好>3<

飛鳥真
真這次是Zaft軍裝版
擺的是他的招牌動作,手上還拿著手機
喂...不要連出轉蛋都那麼妹控好不好=3=
  

  

露娜瑪利亞
這次兩姐妹都有出現
不過我覺得姐姐做的比較好,而且手還可以換成不同手勢
  
手勢的差異↓
  

美鈴
比起姐姐露娜
美鈴做的不錯的地方是頭部
但是身體和衣服跟露娜比就顯得差一點
  

米亞
其實盒玩和轉蛋的米亞根本就一樣咩...=3=
誰叫她的衣服沒有拉小姐多呢...但也是很可愛啦^^
  



最後來幾張腐女照=3=
  KA兩人愛的證明=3=/

   被兩人的甜蜜氣氛弄到有點不爽的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