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我看到第九集的感想.....=u=
八戒變回美少年我是很高興啦
但是我怕你會取代你家美豔師父變成總受的啊啊啊!!!(抱頭)
之前第七集差點被悟空把你和悟淨送作堆
現在連金銀角都煞到你...八戒你保重啊......

這集一開始就是八戒和銀角在對峙

(美人八戒,衣服胸口開那麼大不怕有貞操危險嗎?)


(看起來很猛鬼的銀角,耳朵是魚鰭這點我好介意啊囧)


(兩人打鬥的畫面,八戒真的是越看越受.....=//////////=)

打了一陣子後
銀角就拿出強力武器七星劍

(大哥...不是偶講你,要不是你之後說這是七星劍,我還以為是星X大戰的光劍.....orz)

結果八戒不敵它的威力就被打敗了
事後悟空發覺有異
也去看看情況
結果銀角施了移山術
把須彌山搬來壓住悟空


這是我認為這集裡最KUSO的地方XD
掉下來的那坨東西不知道是某種排泄物還有好喜時巧克力.....(我寧可想像成後者XD)

悟空本以為那座山可以輕易舉起
但是發現不行,於是緊急拿出如意棒撐住
但是如意棒很沒種...三兩下就撐不住了XD

好樣的還舉白旗........

最後三藏和悟淨也被抓走
悟空情急之下就用分身術去求助

超帥氣的金角哥哥,拿刀砍八戒毫不留情的猛鬼樣我好愛~~~~~~>w<

而且這部的聲優意外的找些大牌來配
像是子安配的盤古
而金銀角則分別是伊藤健太郎和千葉進步配的
不知道這個亂七八糟的美型版西遊記會怎麼演下去.....=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