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嘎修萌很大啊啊~~~
起初是買了SERAPH的"金色鍊成"這個本子
看了裡面嘎修推廣的部分時就覺得說很不錯
然後4月多去台中響同宴時
友人帶了嘎修的單行本借我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萌上了
雖然雷句誠的畫風並不是說很精練的畫風
但是內容卻讓我愛的要死

我真的是愛狗血愛很大的人啊啊啊!!!!!!

接著
我就去看動畫(先是看台視播的)
雖然說中配不是讓我很滿意
但是比起鋼鍊中配
我反而覺得劉傑把清麿的感覺配的很好
配嘎修的好像也是KERORO的中配(名字叫啥我忘了...)
把嘎修可愛的感覺有配到了
說"唔奴"的時候好可愛~~~~~~>w<

然後就開始追日本進度了
現在看到117話,以下有捏...

117話主要是講小蓮和黃雷這組
他們是我很喜歡的一對說^^
一開始時清麿和賈修兩人在挑禮物,結果就想到黃雷他們打算買電視的事
鏡頭就轉到做完農活以後回家吃飯的小蓮他們
不過黃雷最近老是在發呆,跟小蓮的爺爺說下午的工作他想休息一天後就獨自出去了
小蓮覺得不對勁就跟上去看,然後黃雷進了一家店裡,看看東西後又苦惱的出來
小蓮才認為黃雷是想買電視,碎碎念了一下子卻把黃雷跟丟了,小蓮就馬上去找
但是卻看到黃雷和一位大姐走在一起的畫面
(黃雷人長的"緣投"當然桃花運一定有啊...=3=)
小蓮就開始猛吃醋呈現爆走狀態XD

那位漂亮大姐帶著黃雷來到一個比武大賽的會場
黃雷打敗兩個敵手,一直被那位大姐纏著說你好棒~~~之類的話(黃雷害羞的表情真萌>w<)
小蓮就氣不過了,索性出來當黃雷的對手
(黃雷看到蓮蓮假面的呆樣好可愛好可愛~~~~~~)
打了一陣子後,兩人發覺這場比武大賽有問題
而那位大姐也不再裝下去,直接要手下打他們倆
但是被黃雷輕鬆解決掉,兩人的誤會也跟著冰釋了

------捏他結束------
其實在嘎修裡
我還是最喜歡清麿&賈修這對(不管誰攻誰受XD)<<反正已經洗腦成清麿受也可以接受了......
其次就是黃雷&小蓮
雪莉&布拉格是猛女+猛男的組合XD(大爆)
阿爾和蕾拉這對也是好可愛~~~>w<(正太+蘿莉)
小惠&蒂歐是同人女組合XDD

希望以後SERAPH大能繼續出嘎修本啊^^
她畫的嘎修真的好可愛好萌好攻(?)啊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