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荷包超級大失血
而且領了不少重覆的哈囉蛋就是沒拿到拉克絲啊orz
希望多的這些能賣的出去...=^=

ハロカプ這款已經出過SEED篇了
所以這次就是以Destiny篇為主
我敗了11顆蛋,就是還缺拉克絲那一隻...orz
男角我都有重覆到,還跟基佬很有緣,莫名其妙的拿到三隻...囧
希望有人能認領他回家......=3=
不多說了,來看戰果吧

哈囉蛋殼兩種樣子
  
(紅色哈囉)                                                                    (粉紅色哈囉)

再來是角色
露娜
  

  
個人覺得完成度很不錯的一隻
裙子可拆卸,所以宅照很容易照...=3=/
(不過露娜的小褲褲好像女高中生的運動褲)<<毆

飛鳥真
  
拍照姿勢很難抓的一隻
不過完成度算可以,要說缺點嘛就是頭髮沒有做很翹...

基拉

這隻和小史是這組裡面重心最不穩的兩隻...
害我拍時還要扶著才不至於往後倒orz

米亞
  


米亞是這款的隱藏版
做的很漂亮,不過手勢一整個像是說"不要不要~~~"的感覺XD
拍宅照時可以看到股溝...(媽啦!我真的宅爆了orz)

阿斯蘭

王子的動作其實也有點往後傾,但是沒基拉嚴重就是
其實三隻男角看下來
他的眼神抓的最好,真的話太無神,基佬的話太閃亮...XD

史黛拉
  
小史也是往後傾的一隻,大概是要對應真的動作才擺的吧...
不做成便服版我覺得可惜...
這樣我就拍不了太宅的照啦!!!(爆)

合照
 真和小史,這對真的是悲戀啊...Q__Q

 王子和米亞,很可愛的一對組合^^

 沒有任何關係的一對XD(因為基佬沒有拉女王陪啊)

最後,來張男人的友情XD
 這兩個明明就是仇人啊XD

唉...希望我重覆到的有人能買
目前多出:基拉兩隻,阿斯蘭一隻,真一隻,小史一隻...
需要買的再留言給我吧...=3=/
現在我就是想要拉克絲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