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在說找不到種子
沒想到在我逛blog的時候被我拾獲竹筍一個
真的是超級Lucky的啊>w<

                                   
                                   撿到的竹筍,下面的說明還真好玩,自由採食嗎XD

種下去長啥?
我還很笨的問友人
結果他說"竹筍當然長竹子阿...".........

對不起我是笨蛋!!!!!!!!!!!(奔)

                                            
                           長出竹子的樣子^^,等久一點似乎會看到竹葉飄落

另外拍了友人彰家的露草
聽他說撿到繡球花種子,就去看看他家開的花

                                             
                                繡球花開起來真漂亮...我也好想撿到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