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熱血燃燒完畢.................我仆了orz

而且還帶有嚴重腳底長繭......去死的台北路越來越難走(天音:是你鞋子難穿吧...)

總之.........這叫自作孽不可活..........||||||
(碎碎念結束)

其實這次FF6可以說是集怨念,歡樂,熱血,還有抱怨的集合體啊啊~~~
30號那天本來早上我買完場刊要去排隊,但是看到那誇張的人群時
當下決定................老娘等人散再進場orz
而且我都沒換好東西怎麼能去啊........(頭髮一直到中午才搞定囧)
後來換好準備進去前
老天爺很給面子的下一場午後雷陣雨orz
嗯...結果我就是已經cos好Garnet的樣子進場了...

進場的目的是啥?
當然是敗本子啦~~~>w<
一開始當然是往熟悉的友人攤上衝
去OVID那裡買我預定的鋼鍊本和死死兔他們合刊的Xeno本
Xeno真的太棒啦~~~小白夠賤夠可愛斃啦~~~>w<
不過沒在攤位上看到她...(這我承認..........我太愛亂跑是壞習慣囧)

接著去洛茲的攤,但是........................你們怎麼已經完售閃人啦=口=|||
我都還沒拿預定的本啊啊啊orz
(聽說CWTX會再印?這次一定要留啊啊啊~~~Q口Q)

然後去SARAPH大的攤上逛
她真的出嘎修本了啊啊~~~
嘎修真的很可愛,激萌啊啊>w<
不過.................為什麼你是嘎清派的Q__Q
我家的清麿不是受啦囧!!!!!!

伊達的異常戀愛心理學二部我也買了
不過真是好樣的.....
你怎麼會要搞前,中,後三篇分開出啊!?
而且中篇還是在10月,天知道我能不能去10月場都是問題
你分明要我用通販嘛orz

剩下有買的本子有--VIVA的駝獸之命運,榎藤的忍跡本,上條的白戀本
大概就這樣了吧=3=/
柳戠的K隆本我沒買...orz,聽說他CWT也會去擺攤,我到時再去衝啊啊~~~
------------------------第一天over分格線----------------------------

31號完全沒有本子入手
但是看了冬淵帶去的DG本
激歡樂啊XD

結果我們還討論出一個KUSO灰男的好東西

黑教團株式會社(啥鬼啊XD)

這以後再聊聊說要怎麼玩=3=y-~

這天也辦了版聚
來的人有12個左右(後來多一位DOKI)
不過我最想見的舞沒來啊啊Q口Q
(看論壇的文她已經先跟我道歉了..........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當時我真的想哭啊orz)

來張歡樂的大合照

大家都好可愛啊啊~~~>w<
(狐大還先偷閃人...=3=)


M子和阿冬
你們真的好可愛啊啊>w<
(阿冬的手稿超讚的,可惜我是抽到別人的禮物=3=)

最後,來張自分照

活動結束後去吃清粥小菜^^
出神樂就是要大食XD

(有關cos的等晚一點我再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