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在聽森川主役的作品啊=u=b
帝王的聲音真的是好得我愛~~~
所以我去下了ANSWER這部來聽(裡面的H也是好激烈啊XD)

聲優是
秦野幸生:鈴木千尋
                                                                               
真芝貴朗:森川智之
                                                                               
井川悠紀夫:千葉進步

(金兼)田部長:野島昭生

其實聽完這片後
對鈴木和千葉有更不同的感覺了...............

為什麼你們配H戲會配到我想噴鼻血啊啊啊XD!!!

而森川的語氣帶點大孩子的味道感覺更可愛了
帝王也會有這樣的一面啊..........=3=
(沒記錯的話這對應該是年下吧.........|||)


然後7/29日本要發售純情ロマンチカ3

美咲咬花瓣的模樣超可愛~~~>w<

雖然我本來就很愛純情系列了
但是到了2和3以後才出現的井坂
聲優是我家的森川帝王啊啊啊~~~(轉圈)
想到漫畫裡他喜歡開小兔老師的玩笑,是個挺惡質的人
我要聽惡質的森森啦~~~>3<(爆)
看CV表有看到在純情Drama2裡面出現的朝比奈(井坂的秘書)是置鮎耶...=3=

啊啊...不知道啥時才能下的到分享版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