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學習法果然有效
奈奈真的吃掉其中一部分的字了耶XD


■王道 <<這個好=w=b

■美 <<呵呵...我要好好培養奈奈的審美觀=u=+

■少年 <<少年大好~~~>w<,我下次教你MAN吧(被毆)

■萌 <<好字又一個!但奈奈別變成OTAKU喔囧

■鬼畜 <<啊囧...被夏熊帶壞了.......|||orz,熊北鼻你管好泥兒子啦=口=(遷怒!?)

■配 <<嗯.......沒把對給吃下去有點可惜...但這也OK

■腐る <<我都不知道腐是動詞耶XDDD

■欠 <<喔囧,這字學了不好............|||orz

■放屁 <<這麼不雅的詞別給我學啦=口=|||(看阿娘的好折凳!!!)

■坐る 

■又





我真的把奈奈教成腐女了啊~~~ (阿目失格)
哪天奈奈在家裡講出上面有的字詞我再拍照存證吧XD
-------------------------------------------------------------------------------------------
補張好久不見的奈奈擬人圖

在死死兔家的版上畫的
是送她的慰問禮物^^
(字是之後我用PS補上的,原圖我忘了寫...|||orz)

這媚眼是拋給誰的啊XD
---------------------------------------------------------------------------------------------
7/22更新部分
今天學回了新動作
>>寢ろ2

囧!
睡姿還有第二種啊!?
睡給阿娘我看看=口=|||




..........................(十分鐘過後)

                                      
      原來第二種睡法是坐著睡的啊啊啊!!!(驚)

                                             孩子你得道了ˊWˋ
                      
                                下次我幫你定法號吧(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