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植木16集
(這集換中場畫面和ED了呢,不過我還是喜歡之前的ED...=3=)
然後去逛官網時發現下面的東西









DVD的廣告實在是好帥啊~~~
不管是植木,佐野,犬丸,羅貝多還有好久不見的B.J都帥到翻啊啊~~~
而DVD一的圖是這個

陽光到不行的植木啊~~~>w<
那微露的腹部........啊啊~~~(噴鼻血)

然後CD也有新的發售情報
三位角色要出角色單曲
分別是植木耕助(朴璐美),森あい(川上とも子),ロべルト.ハイドン(齋賀みつき)
預定9/7三片同時上市
啊啊~~~想聽>"<,超想聽的,現在沒有圖出來...不知道到八月多去看的時候會不會有
而我哈很久的OP-Falco也要在8/10販售了
(害我等那麼久........|||orz,人家ED1都比她早出耶=口=|||,雖然人家也不太算是島谷瞳的迷但是我很喜歡這首啊)

而植木的劇情也開始演到重頭戲了...
這我想放在動畫週記裡面講好了=u=a
(畢竟我看的東西很雜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