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友人聊天時提到這個廣播劇
Are You Alice?
這部廣播劇讓我感興趣的是他女性向版的愛麗斯故事外
連聲優也是重點啊~~~

Alice

聲優出演:櫻井孝宏
"我的名字是......愛麗斯,大概是吧.這樣就可以了吧"
不小心誤闖夢一般世界的他
擁有殺死白色兔子的能力
被強迫參加殺死白兔子的遊戲

友人看到他的第一句話說他是三藏嗎讓我笑好久
是有點像他沒錯啦^^a,但我想個性應該比三藏那死小孩好很多吧XD

White Rabbit

聲優出演:森久保祥太郎
"愛麗斯已經在夢中了,那麼是為了殺死我而來的嗎?"
不思議王國創國以來一直都在的腹黑白色兔子
會把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從人間拉進夢的王國裡給他命名
喜怒哀樂常常掛在臉上,"時間不夠啦"是他的口頭禪

可愛的正太兔子一隻,大大的紅眼睛好萌好可愛
不過Alice是要殺他的耶.........=u=a
最近一些作品都喜歡讓兔子腹黑化...之前的笨笨動物日記也是......

Cheshire Cat

聲優出演:井上和彥
"這次的愛麗斯有點不一樣喔,過份,別小看我啊,那試著再舔一次看看吧"
公爵夫人所養的貓
討厭自己去找食物,是女王命令唯一聽從的男人
對愛麗斯抱持著高度興趣,每次都會給愛麗斯一些建言
(但愛麗斯都認為不怎麼有用)

一個給我感覺十分神秘的角色,對我來說貓哪裡能長那麼帥啊XD
不過聲優是井上把拔倒讓我有種叛逆版俊達的錯覺=3=

Mad Hatter

聲優出演:平田広明
"誰知道啊,那些東西又不是我所了解的,我也只是遵從女王的命令,對你沒有一一回答的義務"
心之女王派來的刺客
為了對女王表示忠誠奉獻出所有的時間
時針常常指向六點整喝茶的時間
有著能射殺對愛麗斯有敵意的人和違背女王命令的人的能力

我對帽子大叔不熟
誰來幫我回復記憶一下說他是原作裡哪裡晃出來的啊orz

Sleep Rat

聲優出演:藤原啟治
"這...長生不老這事我從沒想過,慎重派的我,打算邊睡邊等,之後再聽你的檢討"
處理有關"跟白色兔子訂契約的朋友"的情報屋主人
討厭明亮熱鬧的地方,屬夜行性
看起來很睏,老是愛打呵欠
自稱慎重派

是休斯爸爸啊XD
還是不良版的XDDDD,很MAN的帥大叔一個

The Queen of Hearts

聲優出演:大川透
"在王國裡最偉大的當然是女王我啦,所以不思議王國的人見了我都要下跪,那邊的兔子,你不做嗎?"
統治不思議王國的心之女王
不遵從他命令的人將不饒恕的將他斬首
但其實是以"女王"為官職,中立派的男人

大川去配女王耶XDD
一看到他時腦袋就想到女王樣版的羅伊.......(笑倒)
這部Drama我就是衝著他和老鼠這兩人想聽啊!!!!!!
難得13不是我這次的目標..............=3=


官網
http://www.im206.net/
現在是第二波CM放送期
為時一分多鐘,可以去聽聽看喔^^
上面角色翻譯是我用自己很破的日文能力去翻的
如果哪裡有錯還請幫忙糾正啊=口=|||
(我不管看N遍都覺得貓那裡有錯..........|||orz,誰能來幫我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