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動畫馬拉松是溫習一整晚的驚爆危機
校園篇軍事篇的差別是
不僅是製作的公司不同外
KUSO的程度更是相差甚遠


軍事篇比較能感受到的是刺激
這點由GONZO的作畫技術表現出來的相當不錯
校園篇是改由京都動畫來做
表現出的搞笑成度真的是很讚,晚上看還要小心別笑太大聲XD


不過校園篇惡搞的點都是在偏軍事或是其他的部分
能看出來的人八成也和宗介一樣是軍事狂了吧...=3=
只有一集的惡搞很明顯是在玩鋼彈的
就是溫泉那集
最後面風間爆種那時候,根本就是拿這作品之前的SEED來玩嘛...=3=

還可以發動三倍加速,子彈命中率百分之百
這一切只是為了進行"偷窺"這個神聖的計畫
只是最後風間是整個人撞上宗介的LP......慘不忍睹啊=w=
(很怪的是宗介不會痛嗎?)


而角色方面我最喜歡的當然還是宗介千鳥
這兩個冤家不管何時看都是那麼妙
不論是軍事狂,搞不清楚日本生活的宗介
還有拿著超有威力折扇的千鳥
他們兩個我都好愛啊~~~>w<
而超級遲鈍的宗介啥時可以感覺到千鳥的愛我在想恐怕要很久以後吧.......=3=

在配角上我很喜歡瑪歐,超帥氣的大姐
雖然講話很不乾淨就是.........(身為一名士官你會都是那種要消音的話是怎樣=w=a)
另外一位就是學生會長林水
在處事上超級冷靜
有時我會覺得這人比宗介還難搞定XD
而且..............................聲優還是森川耶~~~~~~(天音:結果你還是因為聲優在控角色啊)
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會喜歡克魯澤才是啊,因為是三木配的耶......=3=
不過克魯澤要我喜歡他的話大概要等TSR篇看完吧...
要不然平日好色的他我哪會喜歡,三木你配這種角色我是沒啥意見..........|||orz


要說喜歡哪一集的劇情嘛
就是溫泉那集吧
很多人說那真的就是男人的浪漫
我自己身為女人
自然也感覺不出來哪裡浪漫啦........=u=a
還有風間爆種的時候我真的快笑翻
原來你是白色的種啊XD


現在TSR正在播出中,不知道這次軍事篇會怎麼演
看官網有新角色出現
還是美少女姐妹花
看完第一集真的是覺得好棒啊~~~>w<
好期待後續發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