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事情還真是多啊......

先是去和家族朋友推廣小水滴
我家奈奈的朋友變好多了說XD
不過...這也表示會有不同的孩子跑來我家睡覺!?
奈奈啊~~~娘會幫你保護好貞操的(啥!?)
--------------------------------------------------------------------------------------------

下午跟著老媽去牙科洗牙齒
(不過出門後發現健保卡忘了帶還趕快騎回家來拿...orz)
醫生叫我進去後還發生了下面這插曲


醫生:啊你幾歲啊? (做記錄中)

我:20了


醫生:那你的IC卡上的照片怎麼看起來像小孩子啊?


我:啊...那是我國中的照片.............||||||
(默掉)


醫生你行行好別再開我照片的玩笑了orz



接著就是洗牙齒
因為我是閉著眼睛的
所以鑽子在鑽時我沒有啥感覺
但是洗一陣子後,醫生就說了:蛀牙


囧!


為什麼會有蛀牙啊=口=|||
我都有好好刷牙啊orz


醫生:門牙內側有一個洞,而牙縫這裡也有一個,我今天先幫你補內側那顆,你下次再另約時間來補牙縫的


哎...可以的話我真不想再來第二次orz
但醫生之命不可違啊囧
(結果就約了這星期六下午兩點半)
---------------------------------------------------------------------------------------------

晚上接到代理導師教授打給我的電話

當然也是問我成績的事
其實老師說的我都懂,成績無法更改這事情我已經認命了
而我也已經做好考轉學考的打算,拼其他學校的歷史系
只要能在這段時間內找到我真正的想法那才是最重要的.......

老師真的很關心我,還一直問我是哪些地方出問題
說不定他可以談
不過後來他說那些教授都不好說話,而最好講話的系主任恐怕也沒輒...
所以他能幫的忙真的有限

我很感謝老師對我的關心,如果死馬真的不能救活
就是再找另一匹馬了(好怪的比喻...)
因為這是現在的我最需要做的事情......


而一位大學友人也在MSN上和我聊起他去韓國的經驗
說實在的
因為我先入為主的不喜歡韓劇和韓國人
所以對於泡菜國有一定的排斥性
但看他說的那麼有趣
也讓我有點想去韓國玩玩,吃吃他們當地的泡菜了...
(但要出國玩首選還是日本啦XD)


今天的札記就到這邊吧
明天再來寫其他的動漫記事吧=3=y-~
(有了女兒後我還是要當宅腐糟糕人的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