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網誌時看到奈奈長大了害我嚇一跳

想說女兒你是吃了什麼大補丸居然可以在出生沒兩三天就變成成長期了
做娘的我好欣慰......

昨天交到新的友達--M子家的米斯泡泡
正在想說他什麼時候會來我家拜訪時

我就看到他出現在我家了
可是...弗諾斯怎麼也一起來!?

原來M子你家小孩出生不滿一天就嘎哇偷客兄啊!!!!!!(什麼跟什麼)
小心阿目拿折凳把他趕出去!!!!!!(咦?)

不過三隻倒是很處的來...奈奈不曉得是不是搞不清楚被偷客兄的嚴重性(喂!)
還和米斯泡泡玩的很開心.........

M子你好屌.......原來你養的孩子剛出生就是腹黑性格=口=|||
(還是我家奈奈太單純!?)
以後要是變成三角戀的話偶怎麼辦..........orz


(這算三人行吧...我忘了比較親近的那兩隻到底是誰...orz)

後來孩子們玩累了就一起睡覺


嗯...很好
沒人有越矩的行為...阿娘我好甘心......=3=
---------------------------------------------------------------------------------------------------
然後阿娘我今天醒來後就看到奈奈長大了=w=

有長腳和耳朵了耶~~~>w<
超級可愛的(給阿娘抱一下~~~>3<)

然後也學會新字和動作了
新動作是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就是...站著發呆=w=a)
而講話好像不會列在動作單裡...所以是自動會的

再來是新字

■日出 <<原來孩子你也懂得生活情趣啊...想看日出!?阿娘帶你去=3=
■角川 <<孩子你盡學些怪怪的字...我下次教你學東立好不好(毆)
■茶 <<想要喝茶啊...阿娘我這就來去泡=3=
■青 
■成長 <<嗯...奈奈你也懂得登大人這回事啦=w=a
■動作 
■又 
■字彙

結果女兒你還是沒把你名字記起來............orz
我就是要你講奈奈啦~~~>口<

不過奈奈剛開尊口講話時我嚇了一大跳..................

                                   
哇蝦密時候教你講火星文了!!!!!!!!!!!!!!!????????????
給偶講國字啦(看阿娘的好折凳!!)

然後好像是被我的折凳(?)威到了
奈奈的下一句話終於是國字了

                                  
蝦密!!!???你該不會早就發現被偷客兄的事了吧=口=|||
馬上就跟阿娘商量感情大事...阿娘好欣慰TT^TT

來來...阿娘來教你怎麼反擊回去=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