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一下奈奈和弗諾斯的狀況.......................
                               
                              你們兩個驚到我了


什麼時候你們感情好到並肩共枕啦!!!???
你們才認識一天而已吧=口=|||

Hik你有空管好你家孩子啦...別太常跑到我家找奈奈睡覺(咦?)

有證據的喔=3=(有照片有真相!)

                       

看!貼的那麼近耶.......@"@

明明早上出門前還是分床睡的
怎麼現在就同寢啦(毆)
發展快也不是這樣吧<<(喂!)

奈奈你驚到娘親了..........|||||||orz
---------------------------------------------------------------------------------------------
閒閒沒事做畫了張奈奈擬人化圖

(300X300的圖很難搞定,加上用新的畫法花了我不少時間...orz)

嗯...反正是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總之是個蘿XD)

平常喜歡逛街,看書以及享受美食
因為住在メロ葉原
當然也是動漫愛好者XD

畫成白髮也是因為她是白色水滴....
而且白髮很萌啊=3=

可怪的是娘親我不希望她腐掉也不希望她宅掉..........|||orz
這算是天下父母心嗎<<(屁!)

其他的設定我之後會慢慢加的^^
(啊...我還沒去畫Livly擬人圖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