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去下了月姬來看(先前友人雖然有給我檔案,但不小心被我誤砍了...|||orz)

其實奈須香菇的作品裡面
我個人是很喜愛他所要表達的世界觀
雖然吸血鬼的題材是很多作品裡面已經有用過的東西
但是月姬這部同人作品能夠引起日本那麼大的迴響
可見他的不同之處

不過最原汁原味的劇情內容
還是得靠遊戲補完
因為那是以電子小說的形勢來進行的遊戲
這點的話Fate也一樣

動畫版的月姬因為一季的關係,未能表現出月姬的整體世界觀
這點我希望漫畫能夠做好一點
畫久一點,不然很多東西還是得靠遊戲解決...(不是我不玩,是因為光玩Fate就讓我的破日文能力大受打擊...|||)

動畫版的優點是能讓些沒玩過月姬的人
對於月姬能夠有點基本了解
像是魔術師青子,愛爾奎特是真祖,雪兒是羅亞十七世的事情......
但因為結局部分是和現在的羅亞18世(四季)打完
而吸血鬼事件也就此煙消雲散......當志貴這麼想時
愛爾奎特再度出現在志貴面前
和志貴說完道別的話以後就消失了(志貴你被發銘謝惠顧卡啦=w=)

要說和漫畫版以及遊戲版的差別嘛
當然還是畫風囉
動畫版裡面每個人都變的太成熟了啦
明明遊戲和漫畫裡的Arc那麼萌...>3<
但動畫版很值得讚賞的是它的音樂
做得超好聽~~~
有下動畫的人不彷開來光聽聲音就好(毆)

呼...不知道漫畫第三集會啥時出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