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社上的友人一起去好樂迪歡唱來賀期末考完XD
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不能拍照來實況轉播=^=......
而我暫時沒腦筋不知道該畫啥搞笑的
所以圖解說明會不多=w=......(毆)

來參加這次歡唱的人還真不少
十幾個有吧...0.0
我,巧可,小花,小b,Three,Nori&Kuroro,Osamu,GY氏,Kira,捲毛,昱秀,Jate,小捲,海韻和她姐姐
嗯...我有沒有漏掉誰啊囧......

大家不外乎都是唱歌,拿東西吃和拿飲料喝
(我一直猛喝那邊的牛奶巧克力...=3=)
不過沒唱太多歌的也是大有人在.....=3=(瞄了下桔子大人XD)

唱的歌種類蠻多的
國語,台語,日文,動畫,英文通通都有
GY氏唱日文歌超強的啊XDD
海韻學姐唱起彩虹與月之海的歌也好好聽>w<
Nori&Kuroro也好厲害,大家都是日文歌達人XD

但是在我們之中有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那就是大魔王KIRA!!!(俗稱基佬or閃亮)
他可怕的地方是.....點喜歡的歌手的歌大概兩三首就很多了
他居然是點完一張專輯的量啊=口=||||||
害的我們看到FIR或周董的歌都給它卡掉.......
(這餘孽在他先離開後還存在著啊囧,害我沒唱到洪榮宏的歌我怨啊O口Q)

(當時的情況,因為是鼠繪簡圖所以很隨便)<<毆飛
不愧是有基佬之名的男人,真是可怖......|||
下次要唱歌要先唬爛他一下時間...............=3=

以下有張意外實況腐圖
(俺忘了有沒有當時照片存證XDD)



(畫完這張時笑好久XD)
綁馬尾的正是在下我,而被我拉起衣服荼毒的是我們前任社長Jate公主殿下XD
大概是我期末時間太禁慾了(炸)
所以看到美味可口的桔子身邊沒有守衛GY氏後我就過去享用美人兒啦(哇哈哈~~~)

桔子大人可是天生的受君啊
我都沒硬逼你你就那麼自然的往後倒想讓我不吃你都難啊(核爆)
不過下次可得找隱密點的地點.....=3=(毆飛)

總之,今天真的非常歡樂^^
希望下次社上的人能夠在一起歡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