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暑假就是敗家時這話果真不假
一堆轉蛋盒玩都衝著這時候出是怎樣|||orz
看來在我回嘉義的時候
要狂打工來收敗家物了啊XDDDDDD

為了讓自己記得大概想收些啥,把想收的和有興趣的分類一下=u=a

想收的---

Fate/stay night

這套是8月日本發售,台灣的話大概會差個幾天到一星期左右台北應該就會有貨了
中南部啥時有就不能確定...=口=
可是這套做的真的很細,我最愛的Saber好帥氣好萌啊~~~>w<
聽說有隱版,不知道是啥...=u=(很私心的希望是校服版Saber...)

Gundam Seed 名言集6

這套台北聽說有貨了,可是我還沒在台南看到...(抱頭)
這次的12隻都還不錯,我有怨念的當然是Yzak啦~~~他白白的看起來好可愛~~~>w<
其他的看運氣啦,可是小史和露娜怎麼又來串場了囧...

一擊殺虫!HOIHOIさん

在日本引起一陣轟動的HOIHOI也要出盒玩了
這套延誤到這個月下旬日本才要出,應該可以在我回嘉義前能買到吧
除了HOIHOI外,我的目標當然還有COMBAT啊~~~
BESTX嗎...因為沒看到上色樣子所以不能確定想不想要這隻=w=a...

KERORO變臉吊飾系列

這套7月上旬發售,一看到GIRORO臉紅的表情真是一絕啊
這次連KERORO小時候那死小孩的臉都有
衝著那賤表情我想收啊XDDD

ARIA水星領航員

這套的上色版已經看過了
燈里她們都好可愛~~~>w<
都有把她們的俏皮模樣表現出來真是萌啊~~~(滾滾滾)

Frog style 13代

哎...12代都還沒有看到機台13代的圖這麼快就出現了囧
不過這套好像有很多不錯的新蛙,先抱持著期待之心吧^^

海洋堂KERORO變臉系列

這套真的是爆可愛的,可以變臉外也有不同的小道具可供變化
啊啊...KERORO看書的樣子好萌,GIRORO揮灑男子血淚的樣子也好KUSO啊(爆)
但裡面最萌的是KURURU啊~~~(炸飛)

接下來是有興趣但是要看荷包的

草莓棉花糖

對不起...絕對不是我宅了
而是我對這種可愛的東西一點抗拒力都沒有啊=口=|||
(誰叫茉莉的睡相好萌~~~)
我到時看情形再考慮收不收這個吧=w=...

FFVII AC

嗯...只看原設圖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套9月下旬才發售
我到時再看看貨品是怎樣後再說吧...=3=y-~

Frog style フロッグDash!

比較大型的青蛙又有新作
(之前轉到發光系列其中的一隻...)
不過這玩意的圖實在很拙..=u=a

SR人物造型吊飾

播磨好讚~~~XD
而且八雲和愛理都好可愛
不過想要等這款上色成品出現後我再考慮要不要收吧...=3=

KERORO in ACTION

在alpha那裡看到這套時有點意外=w=
可是....................KERORO拿刷子的樣子好呆好蠢好可愛~~~(瞬殺)
怎麼辦...這套九月出,希望它不會再給我多出其他隻蛙來了囧

Gundam Seed HAROKAPU

看alpha的介紹是說這系列應該比HEROINE還早的一個系列作品
而沒有在這圖片上的是未上色的小鳥和小史
嗯...先不管小鳥吧,可是小史我想要啊=口=|||
另外...這款比較麻煩的一點是...他們都放那麼歪斜的位置到時候實物出來了
組好後不會倒嗎=口=|||
(我可不想看到拉女王因重心不穩而順理成章的把基佬撲倒啊囧...)
順提...這套七月多發售...

大致的坑單就是這樣啦
最後為了自己養不起PVC
但是又看到萌物的怨念下來看看這好物......

JO你好帥啊啊啊!!!!!!@口@!!!!!!
但是我不能帶你回家................TT_TT(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