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歡樂傳真逛的時候看到了這組盒玩
一看是覺得很可愛
但想收的心不是很大
可是..........................................

這組的地聯二人組可愛到爆啊啊啊!!!Auel~~~Stella~~~>w<
所以還是買了=u=
買了七隻,五個角色都有了,其中還拿到兩個隱版,重覆到一隻阿斯蘭(這隻已經確定被買走了=w=v)

這組的五個角色分別是真,阿斯蘭,露娜,小史和小藍
真小鳥和我莫名的有緣,我普版和隱版都拿到了XD

普版真,手勢比的挺俏皮的,全五隻裡面只有他是坐著的


隱版真,是戴著頭盔,手是成敬禮的姿勢比著,我第一隻就買到他.....=w=,因為他是全部裡面最重的XD

再來是阿斯蘭

舉槍的阿斯蘭,旁邊跟著一隻在跳的哈囉,不過哈囉做壞了.....=w=


這隻的表情是全部角色裡最嚴肅的=w=...

再來是露娜(是說她和小史好像在轉蛋盒玩商品上快贏過拉女王了說...XD)

這隻還附一個像抱枕造型的配件,頗可愛的,表情和衣服也做的很細緻
果然是這套裡的大餌之一

表情特寫^^,真的是很可愛活潑的一隻

接下來是奧魯,很難得在盒玩裡面看到他耶...(誰叫三人組裡小史最萌嘛=w=)
不過總比史汀好多了XD
這隻我是轉到拿雙槍隱版,普版是攤手樣,不過那造型我不太喜歡...所以怨念的雙槍版自己抽到了就很爽啊~~~

表情有點咬牙的感覺,可是看不出來XD

背面圖,後面翹毛的地方也處理的很好,很可愛^^

最後是小史,這套的大餌之二=w=,我抽到的是跳舞普版,拿刀隱版我比較沒怨念,因為這套的小史是普版比較可愛~~~>w<

小史的便服版真的是超可愛~~~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

背面照,墊腳的地方處理的不錯,有俏皮的感覺^^

近部特寫,小史的表情真的很可愛~~~衣服也做的很可愛(連乳溝都看的到.............=3=)<<毆飛

下面的是團照^^
(六隻一起排排站)

(地聯二人組)


就這樣嗎?

當然不可能=w=(嘿嘿嘿~~~)

下面有莫名宅物,若非宅人者可以不用往下看了XD


















宅之一

苦主:露娜
罪行:因為Zaft女生軍服裙子太短太過於暴露,導致被偷拍XD

宅之二

苦主:史黛拉
罪行:蓬蓬裙底下的白色小褲褲引人遐想


對不起我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