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畢業家聚真的是好快樂啊
許多很久不見的學長姐都有來
好開心呵~~~^^

我們家一行人先在光口集合後
分兩車來到了大億麗緻酒店來和其他人會合
不過我們家裡有一人不能來,大三的學長(聽品均說他好像跑去社團吹喇叭了.........|||orz)

這次好像有4,5家一起聚,還有些是流到外系,今天也跑回來的人
像是柏君,還有變的超漂亮的古又帆學姐0//////////0(她剛到時我還認不出是她..........)

來這裡是吃它的自助餐
主要以日式口味為主,其他為輔
生魚片還不錯,我一開始吃就拿一堆,坐我旁邊的康雅學姐還問我"吃那麼多不膩嗎?"
"不會..." (說這話時還被芥末嗆到orz)
然後拿了一樣東西過來,就是它.........↓




(謎般的關東煮蘿蔔湯,清口用XD)

這裡當然也有熱炒,清蒸等等的食物,不過我對燒烤有興趣
於是去拿了盤雞肉來

(烤得很好吃,沾醬很香^^)

飲料也是有一大堆,裡面還有明日葉汁(囧...為什麼我想到GIRORO的生紅汁.........|||)
不過我只喝了柳橙汁和芒果冰沙^^
剩下的當然是甜點和冰淇淋囉
殘念的是我沒有拍..........orz

好了,食物談完了來談人吧^^
這次我們家總共到四個(學弟,我,品均學長,趴趴學長)
而那位消失的大三伯誠學長
正同我上面所言,去社團了=w=
首先是有點不好意思,結果很安靜的吃他隔壁趴趴學長菜的--我家大一學弟"小虎"XD
很開朗的笑容,可是...我看學弟你覺得有點趴帶耶囧
大概是很少參加人這麼多的聚會,而且大一來的沒有太多
他就一直很安靜的吃飯,和我以及趴趴聊天(品均去別家串門子啦=w=)
總之!學弟就是很可愛~~~XD

在下我自己就不用介紹了吧=3=(眾毆)

然後是我家健談(長舌公啦!)的大四--品均學長
(畫面有點抖到...orz)
是個開朗,行動力很高的學長
很善於交際,在系上是出名的人物
(同時也是下成功湖次數不少的人XD)
如果沒有他去和昇宏學長還有其他人談這事的話
恐怕就沒有這次的家聚了^^"

然後是現在念大五,今年確定能畢業(XD)的--趴趴學長
尊照嘛.....因為他死不讓我拍獨照
我就沒拍了...........=3=

接著是一些同窗愛(?)同系愛(??)同胞愛(???)的歡樂照片集XDD
(美美的康雅學姐>3<)
學姐好強耶,甜點吃下去都猜的到材料...........。O。

(美人又帆學姐~~~)



(我們家合照之一,學長別在吃蝦子了啦=口=|||)


(我們家合照之二,小虎你的表情.............................=u=)


學長合照其之一(趴趴...你被小虎感染了啊.......orz)


在場的學長都入鏡了(中旺學長你的頭.......=口=!!!)






















以下有腐女怨念底下所謎之偽物,請慎入XDDDDD


很歡樂的兩人合照.................................. (其實內心藏著波濤洶湧的無限怨念=3=)
大B:來~再靠進來一點
品均:嗯(OS:我才不要啊!!!等一下會順理成章被撲倒啊=口=|||)


大B:什麼!?你不聽我的話!?呼你死~~~然後把你帶回家OOXX!!!
品均:不要啊!!!家暴啊!!!

以上XDDDDDD

連學長都玩下去了,我真的沒救了.......................................(囧先生奔走路過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