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質上
要不是這期封面是我哈的要死的嚴窟王
我想我應該是一輩子都和這雜誌無緣......

Comickers
顧名思義,是介紹漫畫家和一些相關事務的雜誌
但它不像其他的工具書那樣死板
也因此它的消費市場很廣泛

這期主要有介紹的
有封面主題--嚴窟王
老師專訪有清水玲子,村枝賢一,藤田和日郎等人
一些Books,Events的介紹有講到冬目景的畫展(冬目老師好棒啊~~~)
白亞的畫冊(就是我敗的那本=3=)
蒸氣男孩的漫畫版(畫風差好多啊=口=|||)
和新世代漫畫(裡面有講REBORN!喔^^)

後面的話有個企劃是世界格鬥技的介紹
嗯...果然一些常見的武技都有提到
很棒的說明呢

剩下的是講解畫具,這對我來說
也是很重要的學習指標
不過這些的話去看工具書會更有效率^^

下期封面預告是大暮維人
不過我應該不會買了吧...=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