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要一個感想......累啊!!!!!!!!!!!!!
先不論今天的情況如何,光是Garnet那雙鞋子就讓我囧在那裡.....................


媽媽啊!!!!!!!!!!!細高根靴子好可怕!!!!!!!!!!!!!!!!!!!!!!!我下次不敢亂玩了!!!!!!!!!!!!!!!!!!!!!!!!!!!!!!!!!!!


其實...今天出Cos的時間算晚了
到會場時
媽啦!人好多..........0.0,把東西丟在服務台後
就衝去社辦整裝完畢,然後拖著半殘廢狀態的腳走去搭電梯
(鞋子難走是一回事,手套上那環一直掉又是怎樣=口=|||)
後來去拍照,結果走沒幾步,馬上就被定格動不了,再過幾分鐘,一堆相機就圍過來了啊=口=||||||


媽媽啊!!!!!!!!!!!!!!!成大後草地地面好軟!!!!!!!!!!!!!!!!!!土好鬆!!!!!!!!!!!!!!!!!一踩就陷下去啦!!!!!!!!!!!!!!!!!!!!!!!!!!!


而且活動統計下來,拍我的人,男生比例果然高(好啦...殺必死角色都這樣orz,變成宅男吸引機了囧= =)


其他的照片我丟在相簿了啦
去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alice&book=6看吧...=3=

好了...再不睡我早上就穩起不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