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44完食=3=
這集標題是幻之少女
說穿了
也只是一個小蘿莉大鬧整個魔王城的故事嘛.....(攤手)
只不過這個小蘿莉是烏露莉可的靈魂分身罷了

但是這集有個地方我炸到了
當小莉可放魔法轟到小保後
小保整個人幼齡化
還撲到有利身上對他說"我最喜歡你了~~~"
(我整個人呆在電腦前...)
隨後趕來的浚達也中彈
跟著猛抱有利...|||(好險我愛的孔拉德沒怎樣...)

後來村田帶著烏露莉可趕來了
小莉可鬧了彆扭說不想回去
烏露莉可忍無可忍
釋放出力量變回原身(囧...我怎麼會想到天上天下的真夜...|||)
小莉可力量比不過她
所以就乖乖回去了...

只是...小保的醋勁還真大啊
烏露莉可和有利在逛商店的時候
小保就一直咬牙切齒的
真是可愛的孩子啊~~~(姐姐撲!)

最後
又見大哥被惡搞的樣子
誰叫他不習慣被當愛情咨詢者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