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借到最後一集了
當我看到封面大家都十分開心的躺在樹蔭下時
真的體會到這果然和樹木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啊

最後一集的劇情當然是最後戰鬥啦
在15集時,天神冷不防的被亞諾打倒,整個戰鬥的規則全掌握在亞諾手上
亞諾定下的最後規則是只要在12小時內打倒他的就是最後的優勝者

當全部11人知道消息時
帕洛烏覺得自己被背叛了
而正義感很強的植木當然也是要趕去打敗亞諾
卻在中途遇到馬格雷特
想當然,馬格雷特也是和植木打了一場
可是他卻轉向要幫助植木,因為亞諾贏得比賽的話
整個世界都會被毀滅
所以他便解放他體內的天界獸
來幫助植木提升星等到十等星...........

後面的結果我想應該不用多說
植木順利得到十顆星的神器
並且和亞諾打了場硬仗
但是在中途
亞諾卻突然解放羅貝多,讓他自己變成非能力者
這樣植木攻擊他的次數就有限了
因為他如果對非能力者使用能力的話
"植木耕助"這個人就會從此消失...........................................

當他剩下兩個才能
而且也有了最後的攻擊機會時
他先用鐵打斷亞諾另一個翅膀
再一舉用魔王打敗了他...................
可是.............在小愛面前.............
植木就隨著爆炸煙霧消失了........................


如果你認為那就是結果的話就錯啦XD


最後帕洛烏背著昏倒的秀吉來找小愛他們
當帕洛烏說出"秀吉被植木的鐵打昏時"
小愛看了一下散去的煙霧........................果然,植木還存在著.............................
當然,空白之才就是交給了植木
而下一任的天神
全隊的人一致的選了犬丸
大家就這樣各奔東西..........................

那植木到底寫了什麼的才能呢?
答案...............就是"再會之才"
說到底,這才能還真的是適合懶散個性的植木呢^^

這部漫畫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呢
尤其到了後面,大家努力的樣子
都讓我十分感動呢
如果可能......................我也許會真的去敗一套回家吧(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