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我是先看動畫再去看漫畫的
恐怕會被毆死吧=3=
誰叫我一聽說植木的聲優是朴姐我就跳下去了XD

雖然福地翼一開始的畫風比較簡陋
(這點看來真的和賈修很像,不過雷句誠似乎比他早畫連載)
不過到了中期
植木越變越好看了
要說和動畫版的差別嘛
大概就是髮型了
(漫畫一開始植木的頭可沒那麼刺啊XD)

不過植木真的有很多令我感動的地方
像是第三集,小林奮不顧身救了掉下來的植木後
然後墜入地獄的樣子
他說"一切只是為了想看植木的正義......"


啊!我就是對這種單純又傻的笨蛋一點辦法也沒有啊!!!(大吼)


第八集也是...我本來還以為那麼正直的佐野
怎麼可能去當羅貝多的十人眾之一
原來是為了救犬丸
你們兩個果然是一對的啊(天音:這女人連這都要腐.........|||)

可是我沒辦法腐這對
因為他們的感情純到我不想亂來
犬丸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墜入地獄啊>"<(灑淚哭跑)
植木你就用你那正義好好教訓羅貝多吧
讓那個泡泡死小孩知道你神器的厲害>口
等期中考完我再去抱9~16回來看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