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這部動畫到現在
我一直都認為,伯爵的復仇是單單針對阿爾貝家的
可是...22集裡面伯爵的自白卻讓我覺得,哎~為什麼你一直在那邊說要復仇
卻到這時候才下手,先是崩潰了ダングラール的經濟(看到他沉醉在黃金海裡面時好想吐= =)
然後利用安德列和維爾福之間的關係
使得維爾福因毒而神經麻痺,再來...
當然是向他最後,最想復仇的敵人下手-弗爾南多

本來...我對於親世代之間的爭鬥關係沒什麼在意
(反正伯爵報仇歸報仇,我只想知道他啥時會吃了阿爾貝啊XD)
可是看了21集,突然覺得親世代年輕時候的伯爵果然是一副老實樣
難怪他會被陷害(單純的不懂他人心啊)
只是當他被嚴窟王入侵到身體裡面去時
被釘在那裡的嚴窟王我怎麼看都好像耶穌啊(笑抖)

維爾福年輕的樣子真的讓我掉下巴
好帥好鬼啊汝~~~
果然人老了就是另一副德性...(無奈煙)
只是他和安德列的關係真的嚇到我了,本來看21集時還會覺得他的處境實在是可憐
可是22集馬上又把這個難得的感動給壓下去了
你這個混帳!虧我還以為你是因為被父母拋棄然後單純想報復的傻孩子
你骨子裡果然是流著你老爸低賤的血啊=___=|||

這集最讓我感動的是...阿爾貝你成長了啊
雖然你還是一副伯爵最高的模樣
可是你總算理解小弗為你所做的一片苦心了啊(拭淚)
不過弗爾南多你也太過分了
為了掩飾你的所做所為
居然開了阿爾貝一槍@口@,他明明就是你兒子啊~~~
還有啊...飛機頭護衛我喜歡上你啦!(爆)當你把通訊器給阿爾貝的樣子好帥啊~~~(再炸)
你要趕快和光頭護衛飛奔去救伯爵的愛人啊~~~(三度爆)

下回預告更是讓我炸到
阿爾貝你真的是把對伯爵的感情發揮到淋漓盡致啊
"為了最重要的你..."這話怎麼看都像是對伯爵說的啊=口=
你這小子如果忘了誰為你付出生命的話我饒不了你!!!

(光頭護衛別把槍口對著阿爾貝啊啊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