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可以說是沉醉在逆轉裁判的世界裡面啊
玩玩後好想大叫"萌!"
不管是裡面的台詞
還是成御兩人之間的關係
逆裁不想讓人萌翻都不行啊XDXDD!

而像是成步堂和御劍兩人從一開始的幼馴染關係
到現在
一個是律師,一個是檢察官之間這種敵對關係
本來應該是不會有啥可以腐的
但!這絕對是錯的XD

在一代中,兩人之間的心結完全解開的第四個案件中
御劍他那樣無助抱著手臂的樣子一整個受啊~~~
能和成步堂兩人的關係更貼近一步時
他卻離開了成步堂,這也是二代中成步堂不願意去接受的事實
我說御劍你啊,留言閃人就算了
留下那樣的紙條你老公當然會生氣不爽啦= =|||

雖然御劍離開了成步堂
但他還是時時刻刻在關心他啊
當我玩到二代第三章
看到御劍在機場打電話的樣子時
我馬上體會到了,御劍你果然彆扭啊,愛在心裡口難開是唄XD

三代才是開飛花的關鍵啊XD
在第四個案件中
看到20歲的御劍甫出場的模樣
好想撲上去吃了他啊(←禽獸女人)
至少他比當時在唸大學,感情生活不正常的成步堂好太多了啦
那個廢材,你命中注定的人不是那個死狐狸精啦
還不快回去找你家小御>"<

最後的第五章
不管是劇情,案件,還是人物關係
一整個讓我想噴鼻血啊XD
先是成步堂跌下谷底的時候
矢張打電話給御劍求助
結果御劍馬上包機飛回日本,而且第一件事情就是飛奔到成步堂所在的醫院裡面去探望他啊
(果然是夫妻情深=////=)
而且第一天的審理還是御劍VS小冥
這根本就是閃亮亮華麗的法庭對決啊(炸)
想不讓我抱著電腦大喊"御劍你好棒啊"都難啊XD
然後第二天成步堂回到辦案現場搜尋時
和小御之間的對話真的是很誇張
好想對他們大喊"喂喂!要搞LOVELOVE回去開房間啦,員警都在看耶"(爆)
這對夫妻果然是小別勝新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