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可說是天天往ニコニコ報到啊...
因為有太多很讚的MAD可以看
一開始踏入ニコ的契機是為了追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的實況
結果現在則是實況跟MAD之間兩邊跑
想起學長曾講過怎麼有人閒到說拿什麼歌去跟畫面作對比,我覺得這才是MAD的精神啊XDD

後來有用雪兒去找一些完整版的檔來看
還因此挖到些很歡樂的東西

大概放幾個MAD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集又是超進展...(該不會每兩話就要玩一次吧囧)
黑由美子暴走,JUNA最後還從由美子身上脫離出來
還有跟MANA的關係...啊啊一頭霧水(抱頭)

由美子墮入黑暗的深淵中,隱約看到イサミヒコ的身影
可是隨即浮現出他被SEI殺死的記憶
滿懷憎恨的他,要對SEI報復,這時桃香出現在他面前喊著媽媽
但此時的由美子已經不是由美子,我が名わジュナ,闇を支配する物!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官網

其實我個人挺訝異這部居然要映画化,以前我還是國高中生的時候在誠品偶然看到這部作品
當下被那他的封面還有名稱所吸引
在幾年前還不懂什麼是鬼畜系的時候就看了這部小說
只是我以前果然是年幼無知,看了一半左右就覺得很噁心看不下去...

等到上了大學,因緣際會下在圖書館重新借了這本來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圖文嚴重相關)

今天是每週固定要去上的瑜珈課
之前都是呼吸和基礎動作大概都作的來所以還好...

可是今天練完後,我感覺像是LV1硬要去打最後大魔王的感覺啊orz
明天早上可能會全身痠痛醒來吧囧

一開始熱完身後就是作基礎的下半身運動,這些我平常就有在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部的開始...所以先從OP著手
這次改掉的畫面不少,首先重要的是卡米那完全被鬼隱掉orz
只剩下最後西蒙拉紅領巾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一點大哥的氣氛...
再來就是新女角ニア的登場~~~好萌啊~~~
可以感覺到製作群對他的愛啊,光看這集OP作畫還有裡面幾乎都是ニア作畫最好,優子你果然不是女主角的料...=3=
敵方那裡增加了螺旋王(+後宮群)還有其他三位天王,ヴィラル只能拿柴刀在後面蹲了XDD
最後大合照還有增加大紅蓮團的成員們
ED也有改掉一些細節,不過我沒弄圖(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進到我家的人應該馬上就會發現背景音樂的不同了
這都要感謝櫻月的播放器教學^^
以後有新的歌曲時會更新在歌單上的

另外,往下拉去查音樂時還會看到這個東西


其實MAKU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我只是現在開了金卡才可以支援JAVA,要不然我老早就想放了...=3=
(我不會改非JAVA系的語法啊orz)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週末入手的東西還真不少,首先就是這本畫冊啦~~~

從下單到實際拿到書的時間足足經過兩個月...orz
嘛這種辛酸在實際看到書以後完全煙消雲散,因為這本實在太棒啦~~~(拇指)
不愧是原畫師親手下去執筆的彩稿,每一張都讓我覺得這本真的太便宜了...(日幣1580,老闆是算我6張紅紙+金幣一枚)
還有附上學園版的制服造型,ミカ真的是超適合戴眼鏡的啊~~~
翠藍的水手服萌到說完全就是女生啊~~~(偏偏他有帶把orz)
當然某個人的兔子惡搞裝一定要提啊XDDD(嚴重毀壞形象XD)

裡面還有結局的對話以及圖像,雖然我們玩STAGE的時候都是對手機車到我們死很快orz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タマKICK好棒!叶教訓親夫的樣子太棒了XDD
內心裡偷罵クソ畠的那一幕名場面GJ!
這集就是三星篇的最後了,阿部和三橋的關係也更進一步發展了(笑)

話說這集的遠距作畫有點隨便...
好幾幕看了都很囧orz

雖然上一回被打出了三壘打和全壘打而讓三星逆轉
可是三橋還是沒放棄,他明白他要繼續努力下去
看到三橋恢復的差不多了百枝也很欣慰,既然三橋如此執著在投球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話真的是超歡樂的
就連一些小地方也很有笑點
尤其是最後某人的形象啊...我確定我不是在看中○一番吧...(揉眼)

一大早又是很和平的上學日,以往的打招呼不同的是真琴頭上多了兩條壓不下去的蟑螂鬚XD
這時聽到了胡蝶三姊妹所彈的,悅耳的豎琴曲
三人演奏完後一時興起就來喝茶,屬於他們一天的早晨就這樣開始了


享用紅茶的時候,他們還想說要分享給其他人品嘗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UNA的殺必死好棒啊(鼻血)
這話的作畫已經到了藝術的境界啊...

一開始就是看到一個像是洞穴的地方,還擺滿了蠟燭
在那裡供奉著的是誰的遺骸呢?
而在一個小房子裡,JUNA正毫無防備的熟睡著
鬼梗一邊想著守護上津未原來日無多的事情一邊煮著味噌湯
另一方面,FUU在這時候也覺醒了...並去瀑布沐浴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5月對我來講八成是凶月吧
不然怎麼老是花錢消災呢?
(天音:明明就是你愛買...)

光是漫畫就入手快30本
小說買的少也有兩三本
日版書也有兩本
更別提偶爾會買的週刊雜誌...
這下子根本別想存錢啊啊(抱頭)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玩完5代後就有會做6代的預感了
沒想到預定發售日居然是6月底啊好快=口=
嘛八成會延期吧(毆飛)
雖然製作班底仍然一樣,可是看的出畫風有些改變

這次的副標題是冒險奏鳴,免不了又是跟冒險團有關的故事
而且這次的女主角怎麼看怎麼眼熟啊...
沒錯,就是五代那個暴力沒乳小姑娘(梅魯:你想嘗嘗被鐵球毆爛的滋味嘛?)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ア...アニキ...... (淚目)

這集我真的是看幾次哭幾次
能讓我這樣的男人還是頭一次看到...
卡米那一路好走,西蒙會繼承你的遺志的...(含淚揮手帕)
最後面完全燃燒的大絕招看的我好熱血啊,編劇還真是不手軟
發便當之前讓卡米那完全燃燒的樣子真的是.......(淚)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成大場天氣糟歸糟,整體來說我還是玩的很開心的
下雨是無法減少我們的熱血啊啊啊~~~

星期五晚上收拾好東西後就搭自強號(原本想搭莒光,不過看那時間還要等就決定改搭自強了)
在車上遇到一位好心先生幫忙把東西給搬到上面放
正當心裡想說"啊遇到好人"的時候
他的下一句話讓我囧了...

"先生,還要幫忙嗎?"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名台詞キタ~~~~
クソレフトキタ~~~
阿部的死魚眼キタ~~~
三橋グルグル轉的好可愛キタ~~~

這集真的是轉折點很大的一回啊
先是水谷失守沒能讓比賽完美結束,再來織田的三壘打讓阿部信心受創
畠的全壘打更是讓三橋沮喪到不行
可是他還是站起來了......
果然棒球是不到結束是不知道結果的運動啊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這篇是偽三橋生日慶祝文(毆)

最近四月番的OP&ED開始出來,當然也少不了PV
這首我可是很期待完整版的說(笑)
不過在看到PV後我噴笑了

那個很老氣的應援團和大腿舞啦啦隊是怎樣XDD
撇開那些不管的話,這樂團主唱長的還挺不錯的XD
另一個VOCAL也很可愛(心)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回又是突如其來的進展啊
看了第五話以後才比較了解一點...
不過破衣的桃花好萌啊~~~(ハァハァ~~~)


裡面出現的那個白目式神居然叫みはし
不要用這名字啊啊啊(爆走)

從千年沉睡中甦醒的FUU和JUNA兩人總算見面了
這時鬼梗在他們面前現身,告訴他們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近親相姦好棒啊~~~(拇指)
不愧是人妻+母屬性,由美子最高~~~(毆)

是說這集的演出是今千秋,難怪好有寒蟬風(笑)

桃香想起關於他體內那把石劍的事情,當他握著石劍的時候
石劍所有的記憶就歷歷在目的出現在他面前
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的他聽到了胡蝶三姊妹的聲音,三人笑他沒怎麼搭理他們還摸了誰XD
氣的桃香大喊著他們三人又化為蝶飛走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完全燃燒了啊啊啊啊~~~~
ライダーキィック好棒(毆)

這集真的是超進展啊,某個黑金鋼...啊不,是大型戰艦顏面只有表面威啊,還不是被西蒙打假的=3=
ヴィラル又出來了只是更虛了(就只有在打嘴砲而已XD)
西蒙這集越看越攻(舔舌頭那幕真的讓我炸掉了)
大哥死相越來越明顯了...囧
我不希望他被發便當啊(淚)
某個越來越花瓶的人我就不用多說了...orz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影山&遠藤最高です~~~!
JP整團早日來台灣啊~~~!

2007年5月12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IN台大巨蛋體育館,1000多人同時的瘋狂熱血
這熱潮到今天仍然意猶未盡啊~~~(感動)

完整的記事要從星期五上去那天說起
(其實那天晚上就是我跟我家的兩人一起拉普拉普去101吃飯啦XDD)<<閃光彈扔出
吃完飯以後就計畫12號的早上要怎麼行動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