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話真的是感動的最終回啊~~~
總感想等我先把劇情寫完再說^^

在亞諾把羅貝多解放後
植木馬上就飛上去跟亞諾打
由於亞諾知道植木還剩下幾個才(好歹他還吞了神嘛)
所以植木在攻擊他時刻意受一點擦傷讓他減才...
然後在亞諾把植木打出的鐵破壞成碎片時,讓碎石傷到他的身體
最後植木的才驟減...只剩下四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晃回去天空看留言時發現吾友潮丟給我的顏色問卷
好久也沒寫這類的東西了玩一下也好...

1.選一種顏色來比喻自己
A:紫色
如果是我自己喜歡的顏色當然是選紫色,其實在個性上也挺相近的
(不過有時其實是黑色?)

2.用一種動物來比喻自己
A:文鳥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4月因為要忙一些有的沒的(為了成大場做準備)
所以沒打算要去PF3
可是看到這個消息我就默了......

PF3活動特別邀請到實力派聲優草尾毅先生舉辦Talk Show!!

天啊!!!!是櫻木花道!!!
是紅孩兒!!!是DORORO啊!!!!!!

FF你們到底是怎麼請到這些大牌聲優來台的啊◎口◎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隻前幾天下去台南拿鋼鍊13集初回版時
正好看到這套的現貨~~~
本想說等萌月那邊到貨的,不過想想不拿可惜
這在日本已經搶到極點啦(Y拍上的價格我不敢看...)
所以就拿了~~~(轉)

跟上次的林擒一樣
這回的咢也是在盒子背後有過去贏到的族章
(不過沒預告下一個就是了XD)
有的配件是可以多換的眼罩以及皮帶扣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一話就把小愛的過去給徹底講清楚了
看到她那怨恨的眼神時還是會冒冷汗啊...(抖)

上一話小愛的黑龍波打到柴田父女後
兩人掉落到深沉的湖中
小愛自己也跟著櫻花樹燃燒的大火消失了...

沉下去的兩人看到了過去的景象...

過去的小愛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一集是倒數第二集
也正是植木跟亞諾戰鬥的開始
可是看到那個魔王還是好爆笑啊
小林老師~~~XD

兩人一開始沒多寒暄幾句就開花鳥風月飛上去打了
雖然對亞諾來說這只是測試植木的實力到什麼地方罷了
但是植木有李崩給他控制天界力的意見,所以他能夠控制花鳥風月得到最大的制空能力
這樣就跟亞諾他所擁有的超速度有得拼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到這消息時真的太高興啦~~~
H&C要做二部耶
而且監督和腳本不變~~~(轉)

不過這會讓我想問...
那兩個番外篇是出爽的嗎XD
既然都要二部了怎麼還搞這個?
是不是因為番外篇評價太好所以決定做二部!?

消息圖片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內有偏激言論請慎入)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話有感覺到那小小的溫馨
果然有寵物就不一樣?

一大早小備吃完早飯後
看著那已經破舊的碗不知在想什麼...


隨後其他人開始了他們的生活
櫟炭照老樣子上學去
在車上的她想起了之前打算給小備買新衣的錢時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大坑不多
所以去匠丸還有東宜逛時只有去抽了幾個盒玩
看到地雷彩出的驚爆危機DX篇我還是沒動手抽就是了XD

不過之前在台中看到的Palm Character 水月現在在匠丸也找到了
我對那隻琴乃宮 雪真的怨念很大啊~~~>w<<br /> 搖了好久總算抽到了(雖然開了另一隻是那波)
整體來講這套的品質還可以
另一種Q版的我沒收就是=u=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春番戰國時期即將到來(雖然打主要戰役的那幾天我要去外拍所以不能更新)
大家想要追哪些動漫大概也心裡有數了吧
我在此也整理一些想看的新番
這樣也比較容易介紹給大家^^

以下依照放送日期排序
4/01
学園ヘヴン

聽說要動畫化時就很期待~~~(因為是BL遊戲嘛=3=)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看樣子是這部是確定不會加入春番戰場了
而且也是我目前所得到的夏番消息裡面挺期待的一部
繼現視研後
以講求現實的手法來研究御宅族和家裡蹲的漫畫--歡迎加入NHK!正式動畫化!!

這人設雖然還是有一點點走樣不過沒有太誇張就是
而且還把漫畫裡未公佈的山崎之本名給講出來了...原來他叫做薰啊=u=
這個小岬是有萌啦,佐藤的廢人樣到哪裡去了啊!?
我想看有鬍渣的你啊XDD!(爆)
然後山崎的感覺很像剪短頭髮戴眼鏡的森田學長...XDD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一話的戰鬥真的是太厲害了
看到Saber把卡利巴拿出來時,真的很想講那句話......

"我が一擊は無敵なり!!"
(有看過那動畫的人應該知道這名言啦XD)

一開始慎二就像瘋了般在街上走著
站在高處看著的Rider露出了很微妙的眼神...

至於士郎則是打電話去探問老虎的情況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雖然今天原本的目的只是下去拿訂的書的
可是發生了一些插曲令我難忘...

(所以Fate12集我明天才能看...)<<毆

今天早上先陪老爸老媽去嘉義大學散步運動
大概中午才動身前往台南
到漫森後,先拿了之前訂的鋼鍊13集

結果除了這個以外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到吾之友巧可那裡的一句名言我笑了...

"芭樂表"只是把下限列出來而已

是啊!到目前為止結下的芭樂不知有多少了
還能不能全部一起收成很難說(爆)
況且還有外拍那些...一起算進來的話真的很可觀
今年真的是芭樂結滿滿的一年啊
恐怕都會有芭樂往明年種過去了(遠目)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賀禮是包起來的植木茶包XDD)<<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我這個腐物罐子開設也滿一年了(本blog於2005年3月22日正式開設)
從一開始只想在網路上找一個地方舒發自己對於ACG的萌與愛而寫下不少文章
到現在演變成動畫介紹blog,真的讓我自己看了不少好東西
也認識了許多來我這裡玩的朋友們...

這個blog對我而言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
雖然也有開別的blog空間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看完後我可以很認真的說...
這部要糟糕化是很容易的啊(爆汗)
一堆奇怪的鏡頭還有很容易臉紅的眾女角們...

這真的是歡樂的小學生新番嗎......?(毆飛)

原作漫畫我是沒看過啦
只有對櫻場的另一個作品南家三姐妹有印象...=u=
今日の5の2我忘了有沒有台版囧...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一回終於切入到關於小愛自己的事了
能登的台詞一下子變好多XD

一開始先是小愛一邊堆著石頭一邊唱歌
話說能登的歌唱能力不差
既然都能唱ED還有一些角色單曲
這首算是小愛自己在哼唱的歌聽起來也很不錯
不過歌詞裡面的含義代表著什麼卻不知...

鏡頭轉到つぐみ那裡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目前放的這首歌是沙耶の唄的ED1背景音樂--ガラスの靴
老實說被朋友推去玩這款遊戲後真的很喜歡該遊戲的畫風以及遊戲所要帶給玩家的意義...
看到ED1,郁紀一個人在病房中透過手機等待沙耶的落魄樣時
這種淒美的ending配上這種音樂怎麼看都是很正常的戀愛遊戲嘛...(爆死)
不過事實上這是一款燒肉配果凍的遊戲...=3=a

歌詞如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部分內文言論會激烈一點,請慎入)

從接觸COS到玩COS也經過兩年了
走過小初心時期到現在
其實我還是認為自己都會有需要磨練的時候
(比方說化妝或是道具製作等等...)
對於我自己所COS過的角色而言每一個都是我的愛我的心血啊~~~

兩年來COS過不同角色
角色歷也越來越多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