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2 (5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真的是發生不少事啊...
不管在動漫畫上以及生活都是...
而這個blog從3月開站開始也一起記錄了點點滴滴
偶爾回顧舊文章時真的是感觸良多啊

令我覺得開心的就是這個blog也能夠跟不同的動漫愛好者們一起討論新番,也互做連結
這都是大家對我的認同,小女子非常感謝^^
以後嶄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而明年,新的開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遲了好幾天才看Final Plus
(日本播出時間是12/24,聖誕夜啊......=u=)
可是看了後...還以為是從50集延伸出去的作品
但這根本就是50集的補完嘛=口=
福田你真的認為當初結局太虛就應該加長集數的嘛...你演到51話然後把結局收的漂亮點就不會一直被罵啊...
搞啥這個Final Plus啊......orz

既然是補完,許多劇情和50集十分雷同的部分就不說了
但是有些地方還是不太一樣
例如最終戰前,大天使號眾離開Orb時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一集是看內田的量子理論...=w=a

本來上一回結束時
カラス和フクロウ面對的畫面還以為他們這集會打一架
沒想到卻沒有
反而是フクロウ放了カラス一馬,強行傳送他們那些人回去了
(カラス因為傳輸線拆掉了所以不會回去)
回去的カラス面對ハルカ的擁抱卻選擇輕輕推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話看預告前
還想說會不會因為演到50年前的事,以為說小愛的年齡已經超過五十歲囧
可是我猜錯了
小愛不只活50歲吧囧
還是說從戰國時期開始(1500年左右)
每代的地獄少女都長那樣!?
(真要是這樣的話這基因太妙了...orz)

一開始就是つぐみ的通靈時間=w=
其實也是小愛給柴田的訊息吧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集又是燈里跟過去的水星見面的一集...
(第四集也玩了一次=w=)

(被雪埋住的社長好可愛~~~)

因為這時的AQUA是冬季,所以ARIA公司即使是營業中卻沒有預約
艾莉西亞和燈里就在鏟雪
鏟完後,艾莉西亞問燈里說她是不是有想去的地方
燈里就她想去書上所提到的,AQUA最古老的橋去看看
艾莉西亞就放她一天的假去那座橋看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這一集終於來啦~~~
佐野的覺醒啊啊啊~~~
受傷的佐野萌!被打的佐野好受啊啊啊~~~
(毆飛)

一開始先是植木跟瑪莉琳的對戰
這時植木雖然搞懂瑪莉琳的能力,可是一樣沒辦法應付

把1秒變成10秒的能力不僅能把對手的攻擊躲開
更能以十倍的速度採取攻擊,植木還真的遇上難應付的對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期待已久的阿斯蘭終於抱回家啦~~~
第一隻自己敗的PVC,感覺好開心
(之前的夏莉算是運氣好摸回家的,不能算敗家物=┐=)
不過以後會不會走上PVC的不歸路真是難說...orz

嗯,會想收他的原因
第一是因為他是阿斯蘭(基佬就難說了XD)
第二是因為這隻的神韻很帥~~~
第三是因為............店內特價(毆飛)
種種原因之下我就把他給抱回來了XD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的坑嘉義實在近的很少
所以就先去轉了萌股票入門的那款
真的是好可愛啊~~~
可是搖出兩顆正常比例版後就默了
我要和服我要和服~~~!(怨念發動中)
第三顆,喀啦一聲,喔耶是和服~~~>3<<br /> 最萌最可愛的一隻啦^w^/

那麼來看看吧...
アリサ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集完全是主角威能加兼用卡開很大的一集囧rz

一開始時學園內為了阿加特的去留而討論
艾瑪老師還去阿加特的房間收拾東西...
一邊想起跟卡爾斯之間的回憶,看著阿加特的東西,內心百感交集...


然後晚上時,教團的人為了護送東西出去遭到了格里安軍的追擊
當場被槍殺身亡...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用一句話來形容叫做"超愉快~~~!"
不僅拍的高興,現在整理照片也很開心^^
有可能的話再來拍吧~~~>3<<br />
26號早上
帶著簡單的裝備就下去了
反正拍蜂蜜幸運草最方便的就是便服~~~=3=+
挑了在動畫後期野宮帶山田跑掉的那套衣服來穿,恩...果然很合^^
在社辦遇到新進的大一學弟,可惡,我要趕快考回去才能重回女王寶座XDD(被毆飛)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灣角川出版
原作:秋月こお
漫畫:後藤星

超期待的富士見漫畫版啊~~~
之前食用過動畫版
看漫畫時感覺不太一樣,後來去查
原來是第二任插畫家畫的漫畫版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星期一和親愛的巧可約好要外拍Honey&Clover了^^
最近重新把動畫拿出來看
發現山田和野宮之間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好幾幕都十分經典
只可惜摩天輪那幕八成沒得拍...orz

假髮也入手了^^
那頂除了能cos山田外,嘎修的大海惠也能用
真是一頂兩用XD
(其實還有另一個坑也能用...=3=+)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非常有幸的挖到檔案
看完後真的要拍手說聲大好啊~~~
好好看好精彩,完全沒有冷場的OVA
也完全做到與漫畫相近的力與美的美學,真的是超好看~~~>3<<br /> 又有打算再把TV版從冬眠裡挖起來看了XD

話說OVA製作時間是1995年
沒記錯的話應該比動畫晚了三年...(天啊...1992年也不晚了啊=口=)
而在近50分鐘的OVA裡面,講的是男主角卡烏怎樣突破心理障礙,勇敢挑戰是修鍊鬥士的姐姐--艾蕾的故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一集是地獄少女到目前為止最好看
也是最有感觸的一話
一開始的倒敘法很有感覺,看到最後時也能夠和前面相呼應

看到這次的委託人,直覺就想到歡迎來到NHK裡面的情景(雖然說這個委託人不是家裡蹲=u=a)
當人對於外界事物都失去信賴以及好奇心後
只會越來越疏離人群,越來越和社會,大眾脫節
然後就會在網路上尋找依靠,最後茜就跟一位筆名為アネモネ的人互通E-mail來聊天
在彼此的交流裡,提到了地獄通信,茜就決定把老師的名字給寫上去...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一話的前面還真是歡樂
喝醉酒的兩個媽媽開心迎接ハルカ朋友的到來
還讓アイ等人知道了カラス的存在(因為美保一直說有幽靈什麼的=w=)
眾人一同笑的很開心...XD

(美有樹一下子變好多...跟之前兇巴巴的樣子比好太多了XD)

(把時空球叫出來的カラス...)

(看著藤原和ユウ打鬧的カラス,落莫的表情好受XD)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集主要也是偏悲傷走向的單元劇
(話說蟲師哪一話不都嘛這樣orz)
只是這話特別讓我有感觸...是為什麼呢(思)

這一話篇名叫沉重的果實
很自然的,故事也是沉重走向
一開始先以一顆牙齒的出現帶出故事的主線
銀子在一個欠收的村子打聽到在這種怪異天氣下還能豐收的村莊
在天災下還能豐收本來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銀子說出的代價"有人死亡"也成了原因,於是村裡的少年就跟他講了原由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一話算是全ARIA動畫版到目前為止最忠於原作的一話了
把三大妖精的半熟手時期詮釋的非常棒
背景一直飄下的雪也非常有感覺,是很棒的一話


因為晃的提議,三大妖精齊聚在ARIA公司
(藍華發現晃在的那個尖叫好讚XD)
一邊喝艾莉西亞泡的可可
一邊聊起半熟手時,三人練習的過去
(雅典娜憋笑的樣子也好有趣)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等了好久
嘉義總算有地方進了KOFXI了
可是全嘉義也只有那一台...orz
玩家口耳相傳之下,一堆人就擠去繳學費練功了
所以時常看到一人或兩人佔住機台在打
唉...所以都已經進了幾天我才打過1,2次......orz

不過XI真的是流暢度很順的遊戲
以前KOF的連技要一定判定後才能夠使用
現在哪來的判定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場前面看佐野被瑪莉琳猛打,秀吉出風頭啊XD

(一口氣打倒三人的瑪莉琳...=口=)
本來秀吉以為自己沒有用,而且佐野還要秀吉先逃
但是逃走的秀吉
想到一直保護他們的佐野
秀吉回憶起奈羅跟他說的話


就回去救佐野他們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哈等很久的冥界篇總算出來啦
先前看友人提及五小強換聲記就挺想追這部的(笑)
因為想看看新聲優的表現,所以前兩話出來後就毫不考慮的抓來食了=3=+

(OP最後的畫面,雅典娜果然是聖母瑪利亞的存在啊=u=)

看了兩話感覺是有好有壞
其實聖鬥士最初的日配我並沒有看完全部
就只對其中一些人的聲音感到耳熟
其中最有名的當然是五小強頭頭星矢的聲優古谷 徹,換成現在的森田 成一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