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8 (6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這裡看來的--將要出社會的笨水獺の日記

3108長的很像BLOG這字?
要是沒看到解說我還覺得這八成是亂的...=u=
說8108不行的原因是沒有81號這一天啊XD
然後在這天有一個連動的活動(出自自發性的)
就是自己喜歡(或推薦別人)的五個BLOG,不過這對我而言困難度不低
因為我會晃的都是那些啊=口=|||
雖然我不知道我提到的BLOG有誰會去晃就是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這集開始,ジョシュア就跟著他們一起上路了
一開始時,カルメン開著她的飛行機時
想起跟ヴァン他們之前的事情,正在碎碎念說他們現在在哪裡的時候
ヴァン就突然出現要搭便車XD(說曹操曹操就到=3=)
當她看到ジョシュア冒出來時,還念說"不會吧,還增加了?"
結果三人就搭上順風車,到了カルメン的故鄉Trinolia,為的是要解讀之前拿到的資料片
回到故鄉的カルメン,鄉民們都很開心的跟她寒暄
然後鄉民們要カルメン去看看夏耶塔,她以前的兒時玩伴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集有兩大重要萌點在

一個是可愛到翻的犬丸>/////////<<br /> 另一個是色氣滿點的佐野=////////=

好,以上!()

為什麼說佐野色氣滿點呢?
這個等一下配合圖來說明=3=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等待好久的BLUE今天終於如願去東宜把它抱回家了>w<<br /> 現在跟之前買的RED放在一起感覺真棒
說到這套書玩,FIGURE部分做的精細度在書玩裡面算是不錯的了
可是紅藍兩相比,還是紅做的比較漂亮(我看八成是因為阿爾和豆子的機械鎧吧=3=)
 
這是外包裝的前面和背面

 這是裡面有的書,之前RED裡也是一個模型一本書
書的內容主要分四個部分
第一個是模型介紹(有彩圖)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可可接回來後,他果然有正常進食了
昨天還長大一點了^^
不過......你們姐弟倆怎麼不聽阿娘的話
搶起食物來了=口=|||

證據在此
這是奈奈最近吃的字
■一天 
■藏 
■時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錢櫃唱卡拉OK來補昨天沒有慶祝到的
(本來想去夜唱的但是被老媽攔下來了)
而且早上時段也挺便宜,我就和朋友一起去唱了

不過八成是信樂團的歌唱太多了
現在喉嚨還是啞啞的...|||orz
早知道在那邊喝的飲料就點澎大海XDD!

唱完歌也快3點多了,先去買了電車男的電影票後
就去東宜領我的鋼鍊BLUE,到萌森拿Fate(這兩樣晚一點寫收藏心得)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處元

這是繼Cosplayer100問後寫的第二個100問(我還沒去寫同人女100咧=w=)

1.Blog代號是?
ealice

2.Blog代號的由來?
我通用的暱稱(不管於論壇orBBS皆是)

3.Blog名稱是?
ealice的腐物罐子(內有不明物,慎服用)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結處

沒想到真的有這東西耶XD(在PTT銀魂版上看到的)
不過日本同好的選角方式果然和我之前的妄想版本有差XD

以阿銀來說
我是沒想到找誰配啦,可是日本的第一名出線者居然是鳥海 浩輔XD!
天啊~~~要是弦之介和阿銀是同一個聲優的話
我應該會當場笑倒在地再起不能了吧XD
可是第二名是うえだゆうじ(上田祐司)這個聲優我大推啊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部是十兵衛的第二部
故事設定在一部的一年後
這時的自由已經是國三生了(一部時是國二生)
而一部喜歡他的四郎前輩也升上高一
可是這傢伙變成搞笑角色了......(世事真難預料=w=)

而這次的對手
居然是柳生十兵衛的女兒--柳生弗莉莎
因為心形眼罩在自由的手上
所以她為了取回心形眼罩,成為真正的第二代柳生十兵衛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要補完這部呢?
因為最近Animax正在播這部動畫
但是我一直沒辦法完整看完(播出時間老爸老媽要看電視啊...|||orz)
而且這是我兒時的記憶啊,想起看這部時還是深夜播出
囧!我13話全爬完根本就不覺得這有啥好在深夜播的啊......|||

其實我覺得十兵衛除了動作武打和搞笑外
親情這一點是這部動畫最要讓觀眾知道的
不管是自由和彩的父女情
四郎和はじめ的兄弟情,還有鯉之介與自由(柳生 十兵衛)的主從之情(雖然到最後好像有點愛情萌生了耶...)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種命現在演到這份上要怎麼收尾啊
我越來越覺得三部的芭樂有成真的可能性...|||orz

這集總結下來發現幾個現象(包括Bug)
1.米亞的比基尼裝真是不錯XD
2.原來外太空是那麼便利的地方=3=
3.美鈴跟阿斯蘭一起逃亡時明明沒帶帽子啊,為什麼這集後面有帽子了
4.卡卡左手的戒指沒了,那AC宣告不成立了XD
5.大概是快接近結局了,領便當的人也開始多了=3=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空的家很不穩定
RSS都接收不到
可可已經吃不到字兩三天了,這樣他要怎麼長大啊(抱頭)
所以別無他法
就把可可接回來和奈奈分食字啦

你們姐弟倆不准搶對方的食物喔^^(笑)

另外,吟慈也先搬到Xuite那個網誌居住了
不曉得新的兔子窩牠習不習慣.......(還好Xuite支援JAVA語法...才可以讓我把Cocoa和皮啾放那裡養...)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終於把這部Drama給聽完了
平常聽Drama時都會很興奮到睡不著覺
但是這部聽到後面有一種悲傷的感覺真的讓我感動落淚啊......Q__Q
CV陣容有
小太郎:福山潤  
葉月:鳥海浩輔  
黒田:井上和彦 
ゆず:宮田幸季  
瀬谷:諏訪部順一  
月島:緑川光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沒有下到完整版的NT
不知道誰會把檔案給丟出來,我想看啦...>口<<br /> 但是這次找到的縮小版本倒是該講的有講啦.......

首先還是囧命,不過這快下檔了所以篇幅沒很大XD
最前面的兩頁是卡卡和阿斯蘭,哎...AC在這代變調很大,現在完全萌不起來orz
然後最殺必死的莫過於這兩張圖了

米亞妳屁股好翹啊=┐=(鼻血)
其他三人也頗不錯的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奈奈登大人後
新動作也學的挺快
前天學會第三種睡姿(我不懂...為什麼睡姿要學會那麼多啊囧)

                                 

                                             囧!!

女兒你睡歸睡也不要這樣睡好不好,看起來.................好不良XD
然後今天學會的新技能是遠くへ......跑到遠邊的意思?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款在日本已經有展示圖出來了
台灣會不會進這套還很難說
不過之前ANA空姐銷售量挺不錯的
這套或許也能讓一些制服控的收藏家有想敗的機會

看原畫和實體出來的樣子是覺得實體有點單薄
做的也沒有ANA精細(有一兩隻看起來比較弱一點...)
不過還是讓大家比較一下兩者差異吧......

白河 ひばり(白河 雲雀)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alice桑那邊借來的棒子,嘿嘿嘿=3=
(準備寫完後丟出去~~~哇哈哈)

◆1.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嗯...這真的是看感覺的啦=3=
所以對我來說大概會是這些人...
1.短髮的男生
這就無關髮色了,因為金髮我也愛啊>3<<br /> 但前提是要短髮,所有像銀魂裡,許多男角我就愛的要死
阿銀,土方,沖田都是短髮啊>w<<br />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又是被M子丟到棒子(K的我好痛啊囧!)
下次一定要主動丟棒子給他.....=3=(嘿嘿)

這次是書本五問和音樂五問...原題我懶得翻,還是照原文寫吧
本五問
1.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
對我來說冊數最難
因為堆了一大堆,我就是懶得算嘛...(被打)
不過照現在書櫃的樣子看來,單行本約300本
(然後還有快80多本放在社辦)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去偽2cha那邊看圖
本來想看COS照的
(因為原先2cha時有被不明人士貼過照)
但是想想COSPLAY區等於戰場就不想去當鄉民
然後看完新番捏他後,就轉向模型區看看有沒有新的轉蛋或PVC的消息
結果就看到這個,軍武娘要出第二彈的消息

這是原圖,Mig60跟之前的P60挺像的
我記得兩個都是空軍屬的戰鬥機嘛
而且這次也有美國陸軍和義大利空軍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這集裡面
ジョシュア出來了(聲優是野田順子)
當溫蒂聽到他的姓時覺得很熟悉
然後被不明鎧甲攻擊後,另一台鎧甲出現擊退了它
但是卻被ヴァン認出那是レイ的鎧甲然後就開始不爽
結果ジョシュア卻喊他為哥哥
原來這兩人有血源關係啊=u=a

ジョシュア也和溫蒂提起他哥哥和志乃小姐(就是レイ被殺掉的情人)的過去
溫蒂也想起他找尋哥哥的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